隱藏

澎湖 山水衝浪店

設計師:林厚進 | 圖片提供:玉馬門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10| 人氣:1047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50坪
預算

澎湖 山水衝浪店

2012-12-10| 人氣:10472

海風、陽光、沙灘、藍天,是澎湖一直以來給予人們的自在想像。藉由大面積向陽的空間延伸,欲攬入更多的自由、舒適、及想像的空間,透過地景的建立,要將這份自在的自由意象,經由顏色、線條比例、與藍天、大海呼應,傳遞出去。

由一群喜愛衝浪的年輕人,為來到澎湖享受藍天碧海的人們,設立了屬於衝浪者的民宿。

有著適合衝浪的沙灘,就區域上的優勢,建立了山水衝浪民宿。一樓做為餐廳使用,二、三樓則規劃為房間部份,更設計了露臺區,為喜愛衝浪的人士規劃了觀賞潮汐的空間,可以最先知道下一個浪來臨前的時間,盡情享受與浪為伍的自由樂趣。而空間設計以活潑色係為主,主要陳述出經營者的理念及活力的傳遞,要將澎湖沙灘的美、新鮮的空氣、來自各地不同人士的活力,藉由空間的凝聚,成為渡假的風潮、慢活的力量。

設計師將房間區域,以大面積的開窗設計,與室外陽臺做區域的結合,延續視覺效果,更將戶外景致擁入室內,汲取大量的自然光源。更將戶外沙灘上潮汐變化,都飽覽於眼際,藝術板的天花設計搭配深淺顏色相間的傢俱及材質,搭組出自然的氛圍。

房間部份以相對比的顏色做為臥眠空間的彩度基調,企圖營造出屬於年輕的自在與活力。衛浴空間以白色為主,貼覆色彩豐富的拼貼磁磚做為空間的視覺焦點,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5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玉馬門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玻璃、藝術板、壁紙、水泥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