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質潤。自在鏡謐好宅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03-02| 人氣:696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4坪(室內)
預算
201萬~3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4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質潤。自在鏡謐好宅

2018-03-02| 人氣:6965

一間位於運動公園對面的電梯大樓,囊括廣闊的美景,讓人在家即可擁抱藍天綠地,屋主希望可以在公共區塊做加強,變更原有部分隔間,讓客餐廳更方正,並提高屋內高度,讓陽光更易灑入屋內,即刻享受燦爛陽光。

設計師在各空間利用不同折射材質,使空間擁有更多不同表情。一踏進玄關處,為加深客人的印象,運用純白色系加上古典線板,鞋櫃使用百頁門片,不但符合風格又可以讓鞋子透氣,底部留空後襯燈光技巧,讓量體更輕盈化;另一面牆加上穿衣鏡,方便外出整理儀容,又能放大整個玄關空間,走道盡頭以大片茶色玻璃磚裝飾,透過燈光的折射,展現水波紋曲面線條,醞釀朦朧絕美光影。

客廳空間大片落地窗,讓屋內更加明亮,可直接穿透至餐廳空間,客廳牆面一貫純白作風,運用線條加以展現空間細緻度,電視牆以晶透灰水波紋大理石一展主人的氣派。客廳尾端空間設置大容量收納櫃,可放置物品又可展示主人的收藏,在展示燈之下,更顯主人藝術氣息,同時也可兼做休憩區,放置桌椅鋼琴等。

餐廳空間牆面承接電視牆的大理石,延續氣派感,天花板上方的大橫樑,運用灰鏡加木紋格柵設計,橫向的溝縫帶動視覺上的延展,巧妙的使樑成為造型的一部分,設計師擴大感的設計,使空間更具有獨特魅力,吸睛度百分百。廚房入口處設置一小吧檯,兼做餐廳與廚房的分野,同時也可當作備餐桌使用,非常貼心,而廚房入口吧檯左側,則利用灰鏡削弱冰箱柱體的存在感,提升整體時尚度。

主臥空間依然保留古典韻味,以粉色系為主軸,搭配白色古典線板,展現柔美之情,更衣室使用帶有一點美式風格的百葉衣櫃,呈現乾淨、舒適的空間,溫馨的色系混搭出雅致的空間表情。小孩房分別以粉藍及粉綠妝點牆面,凸顯自我個性,搭配弧形天花板及燈光,注入活潑情調,衣櫃依然延續美式風百頁衣櫃,讓居家風格一致,同時又妝點氛圍。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44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水波紋大理石、木作格柵、茶色玻璃磚、灰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