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異材質混搭收納美觀兼具

設計師:詹秉縈 | 圖片提供:舍子美學設計
2012-12-10| 人氣:94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更衣室、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更衣室、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異材質混搭收納美觀兼具

2012-12-10| 人氣:949

屋主很明確的表明喜愛現代簡約風格,同時對於收納也極為重視,對於居家呈現出的設計風格和品味特別講究,喜歡有質感的設計,不喜歡華而不實或複雜的規劃,期望在素雅的居家空間中,設計師能做出精緻的質地,回應屋主的需求,舍子美學詹設計師,使用簡潔俐落的手法處理各項異材質的混搭,展演出極富現代簡約風的精緻度與層次感。

玄關的隔屏以天然石材鋪陳,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原始粗獷的風貌,大膽的作風讓人印象深刻,天然石材旁緊接著的是茶玻,將客廳大面窗的採光引入玄關,在大理石地坪的刻意勾勒下顯得寬闊大器。移步來到客廳場域,電視牆僅以簡單的木皮作出凹凸的層次,素雅的色調更突顯出沙發後展示櫃的亮眼和與眾不同。沙發背牆詹秉縈設計師特別挑選具光澤的皮革繃布搭構起高櫃,皮質繃布運用在櫃面上,隱約閃耀著金屬光澤的質感別具風味。除了收納外,也有展示功能,在展示櫃中打出燈光讓珍藏的擺飾品更顯尊貴。

詹設計師在公共領域的天花板特別著墨,運用兩段式漸層的效果,虛化空調室內主機和壓樑的雙重問題,增添層次後減少突兀的落差,在視覺上更覺空間協調、有型。架高的書房空間,除了區隔場域外足足有35公分高的空間可以收納,不論是地板、座櫃下方或是櫃體,皆貼心兼顧實用功能及美觀。

餐廳晶瑩剔透的水晶吊燈吸引著目光,透過黑鏡的反射拉高空間感,同時巧妙迴避了壓樑困擾。主臥室以ㄇ字型搭構出獨立的更衣室空間,除了衣櫃和化粧桌外,特別裝置飾品櫃展示屋主美麗的飾品,同時也方便穿搭配戴時的選擇。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舍子美學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更衣室、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天然石材、大理石、木皮、繃皮革、壁紙、茶玻、明鏡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