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頂客族&寵物的無界線空間

設計師:黃寶通 | 圖片提供: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12-12-10| 人氣:17436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7坪
預算

頂客族&寵物的無界線空間

2012-12-10| 人氣:17436

美滿的居家空間是讓居住在其中的每一個家庭成員皆能體會舒適與幸福,即便是家中的寵物小狗,亦能像其他家庭成員一樣享有等同的居家感受,位於林口的本案擁有27坪標準住家的空間坪數,屋主考量除了夫妻兩人的生活需求外,也希望寵物狗狗能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因此設計師規劃了開放的客、餐廳外,亦將主臥室以開放的樣式共享每一吋日光敞闊。

打開後的格局,生活視野與日光照耀的角度一樣通暢無阻,為了避開穿堂煞的風水問題,設計師在入門口玄關處增設上半部為玻璃的拉門,不僅保有來自對外窗外的自然採光,亦能避免開門即一眼望盡室內格局。開放的空間格局,設計師利用造型天花板及傢俱分野場域機能,並以壁爐造型的電視櫃及白色線板,勾勒出屋主期待的新古典風格。

從拋光石英磚地坪進入木作地板空間,是設計師以地坪變化界定出開放的書房及主臥室空間,再利用可移動的雙面使用電視櫃開放分野主臥室與書房機能,若需要更隱密的私人空間時,僅需放下藏於天花板的捲簾即可。延續公共空間的新古典基調,從右手邊牆面延伸的L形線板牆面後方不僅是衣櫃的空間,更藏有進出入衛浴及更衣室的門片,不被切割的完整空間線條讓生活場域更見寬敞。

除了在主臥室場域擁有大量的收納空間外,隱藏於客廳電視牆兩側後方的和室,從樓梯到地板下方皆有充裕的收納空間,活動式的傢俱設計,讓住家空間增加多元的彈性使用機能。

依屋主的設計想望為主軸,導入實用的機能設計,在重點處綴以風格特色設計,境美設計完美呈現屋主的夢想居家。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27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線板、玻璃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