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滾動的音樂盒

設計師:詹秉縈 | 圖片提供:舍子美學設計
2017-06-27| 人氣:5144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60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600坪
預算

滾動的音樂盒

2017-06-27| 人氣:5144

空間,一個立體的不規則盒子,滾動著進行娛樂體驗人們的心情,裝載著每個家庭進入盒子時的期待,將不規則的平面,發展至立面,使之成為滾動的立體的盒子。並將各個娛樂硬體,當成不規則立體方盒的滾動軸,聲、光則為使軸心滾動更為滑順的潤滑液,滾動的音樂盒,便由此生成。

科技、互動、體驗性的娛樂中心,帶給現今家庭甚麼樣的精神享樂方式,當我們思考在現今的科技生活中,宅在家便可以隨手可得任何想要的物品,從網際網路截取所需的線上娛樂時,甚麼能夠吸引人們,甚至是一個家庭。走出室內,共同享受好玩的遊樂設施,這時候,空間扮演的不只是一個擺滿遊樂設施的盒子,而是由裡到外,一個由內在散發出歡樂的音樂盒,將人們的笑聲溫暖的傳遞。

於是,天、地、壁,我們用燈光,貫穿於溝縫的溝槽,連接了空間的完整,每一個遊戲區皆是獨自的個體,卻又能在不同年齡層使用上互融,相互協調,間接串聯了一家人每人的歡笑。其空間與空間的營造,如不同型裝的盒子,一起裝進一個大型空間,音樂聲、歡笑聲,最終,形成一首屬於大家的歌曲,一個滾動的音樂盒。

設計概念文字為【舍子美學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600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創意混搭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舍子美學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圖輸出、木紋及板岩磚、鐵件、大理石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