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松江路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2-12-07| 人氣:8016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40坪
預算

松江路

2012-12-07| 人氣:8016

純白、溫柔的彩度,是構組歐式古典浪漫悠閒的基調,於是在習慣了都會生活的緊繃情緒之後,多是想將這樣的自在,轉換為生活場域裡延伸的能量,從語彙、線條、顏色、傢俬、壁紙、軟件…春雨設計周建志處理此案上,鑑於屋主早已購置家具,同時鍾愛歐式古典線條的柔美及細緻,於是針對傢俬的尺寸、比例、線條及顏色,重新建構格局及立面的表情,完整而完美的將傢俬軟件結合空間的規劃,形塑浪漫歐式古典的細膩風采。

玄關以歐式的鄉村風格位空間定調,藉由簡單的線條成就收納櫃體的門片,下方藏燈與大理石地坪共同突顯空間專屬的精緻印象。而延伸至客廳的牆面設計,以方型做塊狀錯落的規劃,輔以間接光源,強調光影間豐富的層次美學。客廳於沙發後方以線板做為框架處理、搭配古典圖騰為主的壁紙、歐式古典線條的沙發組,共同框塑優雅恬適的生活態度。餐廳主牆以歐式語彙的圖騰及亮麗的色彩為主的壁紙,作為凝聚餐敘環境裡視覺意象的表現。餐、廚之間以開放方式規劃,中間以吧台做區域間的界定,白色的彩度為背景,具體的放大了空間上的視覺效果。

主臥床組及床頭櫃是一開始業主即選定的,設計師依其線條及風格,以跳色的壁紙搭配漆料、線板作框架式安排,成就出臥眠區域的浪漫優雅氛圍。乾溼分離的設計為主,牆壁與地坪材質以顏色深淺漸層的義大利板岩磚鋪設,似水未乾的痕跡,意外的豐富了空間裡的視覺感受。客房以花鳥圖騰為主的壁紙做牆壁的規劃,充滿柔美的調性,窗下以實木設置坐臥區,下方可供收納使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2人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水晶玻璃馬賽克、義大利板岩磚、白色烤漆、壁紙、夾紗玻璃、大理石、木作、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