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活力亮彩 探索時尚設計力

設計師:葉登發 Philips | 圖片提供:優士盟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2017-02-16| 人氣:8156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展示區
坪數
1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展示區
坪數
18坪
預算

活力亮彩 探索時尚設計力

2017-02-16| 人氣:8156

黑白交錯的立面量體,結合虛實矩形切面與局部鏡體構成的視覺張力,在巷弄裡呈現不容忽視的店招外觀。香港眼鏡品牌「Project Plus 886」全球首家實體店面在台灣落腳,期望透過活潑色彩、趣味互動等顛覆傳統的行銷方式,讓消費者從體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快速時尚配件,優士盟整合設計有限公司則以「品味玩色、探索空間」為設計核心,呈現前所未見的創意設計。

鮮翠的藍綠色劃過入門段落地坪向上攀升,融入幾何切割的造型櫃台內,相仿的色系與手法另運用粉紅、黃、紫三色將空間區劃出四大段落,也是產品劃分四大消費族群的隱喻。而在立面處結合四種顏色的斜切鏡面,則創造出方正空間的多角線條,進而形塑放大延伸的空間感,每一道隱約可見的切割線條皆是設計師Philips構築的抽屜創意,消費者可自由開闔試戴眼鏡,在八種色彩燈箱的綴飾下,與虛實交錯的幾何線條,堆疊空間層次的趣味性與繽紛活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8坪
設計風格:
前衛風、趣味流行時尚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優士盟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展示區
主要建材:
epoxy、彩鏡、金屬烤黑、彩色燈箱、大圖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