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迷幻夜店風 無設限的銳舞狂歡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6-06-07| 人氣:9459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1房、3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400萬含空調、家具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1房、3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迷幻夜店風 無設限的銳舞狂歡

2016-06-07| 人氣:9459

迷離虛幻的紅色光影挑起慾望流動,挑動對未知的興奮感與曖昧,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帶來前所未見的感官刺激,也是本案屋主在兼具招待所功能住家的靈感來源。為了符合電影與disco摩鐵風的結合概念,雲禾設計拆除全室格局重新擘劃,並耗時一個月施作完善的隔音功能,築基歡唱玩樂的娛樂會所基礎。

隨著情境光源的切換,投映在馬賽克磚上的色彩隨之變化,與生肖屬猴屋主的專屬符碼,採壓克力顏料勾勒的「Monkey Paradise」字樣,共敘五彩奪目的入門視野。還來不及回過神,已墮入雲禾設計量身規劃的迷幻炫目中,藍紫交錯的光帶隨著撞擊心臟的重低音節奏切換,在黑色環形空間裡交織目眩神迷的感官衝擊,立於舞池中央的鋼管與沿牆規劃的吧檯、小舞台,各種型態的party都可在此盡情狂歡。

延續吧台區橘紅高腳椅的色系,一旁架高地板規劃的客廳也是歡唱區,配有三組大型沙發與刻意拉大的電視牆面,可容納不同組的客人在同一開放場域內歡唱或是欣賞電影;吧檯區的另一側,則修飾圓弧導角結合黑、白與橘色,搭配LED光帶構築餐廳場域的前衛未來感,而原為臥房更衣室的空間,也在格局調整後成為緊鄰餐廳規劃的小和室,擴增的彈性空間安排造型活動家具,未來可依使用需求活動變化。

相較於disco party取向的公共空間設計,主臥房採情境摩鐵風規劃,懸浮式床組架高於延續公領域語彙的超耐磨地板上,從床頭至牆面大面積的鏡面安排,以及投影式家庭劇院的規劃,皆實現屋主的設計期待。置於床尾處的穿透感衛浴除了以馬賽克鋪陳,另規劃紅外線烤箱,兼具設計趣味性與機能實用性,設計師張伍賢跳脫住家設計框架,創造顛覆性的設計想像。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1人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前衛風、夜店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雲禾設計
空間格局:
1房、3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玻璃馬賽克、壓克力、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