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揮灑細膩質感 刻劃輕奢華之美

設計師:李兆亨 | 圖片提供:成晟室內裝修設計
2016-06-23| 人氣:24245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1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1坪
預算

揮灑細膩質感 刻劃輕奢華之美

2016-06-23| 人氣:24245

推開門扉後,隨著視線的移轉,我們進入了一場關於美的盛宴,成晟設計以「低調奢華」鋪述空間的質感,並依照男女屋主的生活習慣及風格喜好,以及長期旅居國外的美感薰習,透過點點滴滴的剖析與整合,規整出符合人性的空間脈絡,營造舒適與美感兼容的環境,讓屋主兩人能夠更優雅地沉浸在空間之中。


入門後的迎賓意象,以絕美之姿展開設計序曲,無縫水刀大理石拼花的地坪,搭配由鏡面、鐵件、石材與藝品構織的端景,加上線板堆疊的天花與壁面,完美融合經典與藝術,形塑一幅集當代的鉅作。順應動線,大尺度的客廳及餐廳,分別建構在玄關的左右兩側,機能分區的格局配置,在使用上保持完整性外,動線和視覺穿透而互不干擾,卻有無限延伸之寬廣性。

踏進光感明亮的客廳,李兆亨設計師為屋主打造一處典雅且唯美的空間,他藉由質材的運用及風格的鋪陳,使用簡約線板的造型壁面,引出場域中的新古典氛圍,作為視覺重心的電視牆,則以整面式的大理石來增添奢華感與氣韻,締造尊貴高質感的生活。另一條動線,是洋溢著新古典意涵的餐廳,成晟設計以開放形式結合後方吧台與輕食區,除了放大視覺景深外,也延伸了空間尺度。此外,也充分利用露台的光源,將戶外暖陽透過落地窗援引入內,圍繞在書房與餐吧區,增添場域的幸福溫度。

時常旅居國外的屋主,希望以飯店的質感打造寢眠風格,設計師李兆亨簡化新古典的繁複元素,挹注屬於當代時尚的筆觸,激起了美學感知的衝擊。在主臥房的主牆與床頭板部分,採用繃布並做部分的線條造型,並選擇溫穩的色調來營造蘊藏於內的氣韻。明亮清爽的主臥衛浴中,更設有雙面盆及乾濕分離規劃,讓屋主在家也能享受精品飯店的尊榮禮遇。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
房屋坪數:
71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成晟室內裝修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鍍鈦、線板、KD木皮、仿古鏡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