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簡約時尚 郭公館

設計師:翁志傑(Kevin) | 圖片提供:莫米室內設計
2016-04-18| 人氣:2885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5房、2廳
坪數
120坪
預算
28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5房、2廳
坪數
120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簡約時尚 郭公館

2016-04-18| 人氣:28857

年輕夫婦為了給自己及家人有休閒舒適、不雜亂無章的生活,並且非常希望能夠同時兼具時尚感的住宅空間。

寬敞的客廳是最好營造氣派的身體感受,沙發背景使用皮雕板搭配黑玻,皮雕板所營造的的曲線線條美,若隱若現讓整體背景既簡單又不失其獨特的質感,加上黑玻的點綴使空間整體質感又更為提升。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信仰,很剛好的他們是基督徒,於是乎我們特意在旁邊的置物櫃上設計基督的代表標誌,這樣一個巧妙的設計,除了不失原本置物櫃的功能外又能讓屋主感到貼心,家庭成員們聚在一起的最好時光便是在飯桌上,一個好的用餐環境,是可以影響人們吃起來的味道及感覺,餐廳及廚房為營造更為輕鬆舒適並兼具質感,使用木質感的搭配上中島的水泥檯面及工業風的吊燈,融合三種元素營造出溫馨簡約的舒適質感。

更衣間延續時尚簡約的整體風格創造,宛如置身百貨公司般,主臥室除有簡約的元素存在外,更使用大面積的木頭二丁掛牆當作整個空間的視覺焦點,更因有木質元素在空間中,而帶起整個空間的溫度,使之溫馨卻又不減簡約時尚。

唯一跳脫整體風格的空間就屬小孩房,為使空間有更為濃厚的鄉村風格我們設計了斜屋頂給他,這樣一個斜屋頂便可以帶起整體空間的感覺,他說希望能在室內種一棵樹,為完成他的心願我們設計了一個樹木造型置物架。孩子……在室內種樹是很麻煩的。

設計概念文字為「莫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2大人、2小孩
房屋坪數:
12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莫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5房、2廳
主要建材:
大理石、二丁掛實木板、鋼琴烤漆、烤漆玻璃、原切梧桐木、超耐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