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城市旅居 遇見輕古典桃花源

設計師:巫昆聯 | 圖片提供: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5| 人氣:1387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城市旅居 遇見輕古典桃花源

2016-04-15| 人氣:13873

玄關: 因著一層一戶的優勢,善加的利用了入口的梯廳,將玄關風格、功能延伸至梯廳,所以一入門的區域畫分,僅以穿透的造型隔屏妝點空間,一則爭取開放的客廳空間更加寬敞,二則增加了主臥入口的隱私感。

客廳: 動線上開放式客廳結合餐廳為製造空間的寬敞。風格以電視主牆為出發,採用現代風格營造,妝點上豐富的天花板線條,創造輕古典的精緻空間氛圍。牆面以現代黑白,營造出空間的俐落,明亮的空間,試圖為現代忙碌生活添上一股輕快。裝點上獨特又柔和的灰棗紅沙發椅,小家庭的溫馨與柔和表情不言而喻。

餐廳: 延伸客廳主牆,運用等比線條營造空間表情,因延伸了統一線條,串連了客廳與餐廳,不僅保留其獨立功能,又將空間融合為一。同為白色系的開放式廚具,不僅延伸了主體,也讓整體更加融合。

主臥室: 延伸了公共區域牆面柔和的暖白色系,床頭主牆則運用木質本身及橘色仿皮革板,摹擬陽光投射進臥房的感受,營造出家的溫暖。大廚櫃擁有充分收納空間,在角落則特意保留一開放櫃,提供僅穿過一次外衣吊掛,讓空間不至凌亂外又增添了層次感。最後妝點上主題式精緻活動家具、床組,巧妙的讓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感受。

書房: 位於房屋北側,特意拆除了部分隔間,再運用穿透的玻璃拉門材質,以軟化隔間的剛硬,在增加穿透的同時,也保留了獨立空間冷房的效能。開放式書櫃提供大容量的藏書空間,風格則以現代明亮木紋為主軸,延伸出個性黑,妝點出沉靜舒適安靜的空間。

小孩房: 因空間有限,廚櫃設計特意融入了主牆,妝點上現代造型壁燈,除了增添一份閱讀氛圍,也充分爭取出寬敞空間。顏色運用同為均一暖白。值得一提是,大膽將小孩房與書房串連牆面拆除部分,再運用窗下統一線條飾板連結2個空間,再次改善了小孩房的狹小也為2個空間製造了延伸感受。


設計概念文字為【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照片為【游宏祥攝影工作室/黃鈺崴】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 、小孩x2
房屋坪數:
33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磁磚、木皮、藝術線板、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