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山河交響曲 景觀流線宅邸

設計師:采禾空間 | 圖片提供:采禾空間製作所
2017-05-25| 人氣:13914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4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4坪
預算

山河交響曲 景觀流線宅邸

2017-05-25| 人氣:13914

在山河匯聚之地,有一處養心居所,向外遠眺,窗景即是風景,山巒疊嶂環抱在河海交會之中;隨著時間推移,晨曦雲海與夕照嫣紅的絕美景緻,彷彿一幅變化萬千的名師畫作,在屋內描繪繽紛的莫內世界。采禾空間製作所利用本案的基地環境並結合大面採光的優勢,擘劃出擁有絕佳景觀的立面流線宅,更將深厚品味帶入場域之中,藉由設計語彙描繪空間精彩。

對於這次倚山面河的項目,設計團隊不斷地透過省思與整合,協調環境、空間內部與人的互動關係,將客、餐廳、輕食區與書房構置為開放區域,以流暢的場域配置與動線規劃,打破格局不夠方正的限制,同時,也針對年輕夫妻需求及收藏鞋子的興趣,統整居家內部的收納功能,演繹居者對於生活的態度與喜好,以貼近一家四口的步調模式。

來到室內,公共場域的兩側開窗,擁有坐看雲起時的悠然自得,迎面而來的是清透的光線,營造悠然愜意的舒緩氛圍,在風格鋪述上,則發揮空間的潛能,緩緩注入時尚與休閒感的語彙,並藉著黑、灰、白色調的塗抹,塑造出別具韻味的品味大宅。為汲取最大的使用效度,敞朗的客廳連結後方的開放餐廳,讓空間能夠靈活變化,提供家族聚會及親友圍聚的最佳選擇。

此外,采禾空間製作相當講究材質的獨特性與應用,例如吧檯上的石皮立面、書房的灰玻隔間、天花板的木皮包覆與石材地坪鋪述等,透過質材肌理的變化與搭配,展現出豐富的層次變化與場域表情。進入主臥房,與萬頃綠意的山巒相鄰,坐臥此處感受季節的更迭,無論是清晨或夕陽時分,展現出千萬的風情,享受秘境的景觀盛宴;床頭部分更以編織地毯佐上兩側的深色石材,形塑精品旅館的氛圍,感受設計團隊精心構築的居家殿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x2
房屋坪數:
44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采禾空間製作所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材、鋼刷木皮、海島型地板、鐵件、光纖燈具、特殊烤漆、進口磁磚、灰玻、烤漆玻璃、沃克板、石皮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