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形塑清新朗闊居家

設計師:陳煜棠 | 圖片提供:共禾築研設計有限公司
2014-07-25| 人氣:1123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形塑清新朗闊居家

2014-07-25| 人氣:11235

因應女主人需要在家工作的考量,設計師特別將書房的區域作了改變,打掉原本封閉的牆面,將書房與客廳保持通透感,用清玻璃圍塑起電視牆以上的空間,電視主牆銀狐大理石白色和灰色的紋理組合自然清新,正符合屋主喜愛的簡單乾淨需求。這樣一來客廳的面寬似乎變大了,整個視野也放寬了。

設計師順應入口處的方位,搭構起隔屏將玄關場域明顯區分,置頂鞋櫃下搭配穿鞋椅,在燈光的映襯下美觀及功能性同時兼備。入口處的隔屏從餐廳方向看去,則是實用的電器櫃,補足餐廳的收納空間。電器櫃以上下吊櫃方式呈現,中段夾紗玻璃微微透出光線,讓兩邊不同空間屬性獲得平衡。

橫亙在餐廳和客廳的大樑,設計師巧妙使用間照及燈光規劃修飾,餐廳旁看似簡單的壁面事實上並不簡單,設計師佐以茶鏡和木作相間的造型牆面,隱藏著收納門片及進入儲藏室的折門,合而為一的整體感能看出設計師統合規劃的功力。

開放式的書房空間設計師亦施作透明拉門,屋主可視情況彈性使用。書房書櫃凹槽可作展示置物空間與電視牆為雙面櫃的形式,大面採光的空間裏,當女主人在書房工作時,就不再是悶在密閉房間的感覺。

主臥低調的鐵灰構築出舒適寧靜的休憩氛圍。主臥床頭放寬的床頭也將空間感向外延伸,擴充出另一間獨立的更衣室,主臥減少櫃體收納顯得更寬闊舒適。

將原本的三加一房修改為二加一房,更符合夫妻的使用需求,同時預留了小孩房,在家庭成員增加時也能彈性擴充使用,不只滿足現階段生活所需,陳煜棠設計師將未來藍圖一併設想,面面俱到的周延佈局,對屋主而言是最珍貴的禮物。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共禾築研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
銀狐大理石、茶鏡、集層材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