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光源與暖色調伴佐的宜人家居

設計師:黃子綺 | 圖片提供: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6-03-11| 人氣:19855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50坪
預算

光源與暖色調伴佐的宜人家居

2016-03-11| 人氣:19855

初次購屋的屋主對於室內設計沒有過多特殊的想法,只希望能享有愜意、安心的居家氛圍,而原本以拋光材質為設計的方式,容易讓空間呈現冰冷感受,存果空間設計藉由大地色系的木紋肌理做為設計語彙,並運用深淺色系的暖調鋪敘,讓空間洋溢著一股休閒氣息以及呈現美感層次,同時非常適合長輩居住。

此案為樓中樓的房型,公領域以開放式格局做為安排,僅以矮櫃隔出領域,讓客、餐廳與廚房機能並存一室;藉由大量的窗戶設計,引入充沛的戶外自然光,灑落在充滿大地色系的室內,加上局部以綠意植栽點綴,挹注自然的美麗生氣,空間的氣息隨之活絡起來;漸層色系的活用也是一大設計重點,地坪採深色系的木紋色調鋪陳,烘托整體氛圍的穩重大器感,家具則透過輕色調的大地色予以搭配,帶來輕盈活潑的生活步調,營造出舒適宜人的氣息。

餐桌上方的天花板利用階梯狀層次,淡化原有的大樑結構,再飾以飛碟造型的燈飾點綴,消弭壓迫感受,而原木質感的餐桌結合壁面上的黑白藝術畫,締造優雅的人文氣息。除了美感的醞釀,滿足實用機能更是整體的重要規劃,像是在書房空間裡,牆面預留了一塊可收藏單人床的彈性空間,讓回國的親人能夠安心入住,書桌還設計活動軌道,可依需求移動位子,創造高機能宅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3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樓中樓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烤漆玻璃、超耐磨木地板、ICI乳膠漆、系統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