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法鬥汪星人x工業鄉村DNA

設計師:蔡佳頤 | 圖片提供:寓子設計
2018-08-14| 人氣:40821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2房、2廳、1衛
坪數
2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2房、2廳、1衛
坪數
25坪
預算

法鬥汪星人x工業鄉村DNA

2018-08-14| 人氣:40821

血液裡流淌著工業風的不羈精神,形塑女屋主對家居的獨特品味,蔡佳頤設計師為滿足這份不設限想像的風格需求,於是利用紅磚、鐵件的材質鋪陳及燈光的層次演繹,共同營造出空間的獨有氛圍,並在開放式格局下,利用鐵件格子造型界定出領域,並藉由打通格局讓空間更顯寬敞,且沿著牆面創造出強大的收納機能。

進入室內後,發現客、餐廳相容一室,特別是讓書房併入其中,以符合女屋主在生活上的需求及便利性,並達到放大空間的視覺尺度。電視牆打破厚實的牆體結構,讓電視懸空架設在貼滿進口文化石壁紙的牆面上,左側則利用鐵件來補足其體積,而紅磚造型的牆面蜿蜒至開放式廚房領域裡,仿舊的木紋材質鋪陳,挹注些許愜意的鄉村氣息。電視牆的右側打造一扇穀倉門造型的推門,可巧妙將衛浴空間隱隱藏起來,讓坐在沙發看電視的主人,感到舒適與美觀。

光源運用也是工業風空間的一大重點,串連軌道燈、主燈及壁燈,點亮一整個居家視線,也隨之感受溫暖,即使是風格強烈的呈現,也兼具溫潤感的家居情調;此外實用的收納機能也非常完整,主要隱藏於主臥室衣櫃及廚房的L型收納區,釋出更多的公共空間,讓風格相互承接且達到視覺上的完美呈現,再隨著光源的映照下,展現一室明亮且寬敞之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寵物×1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工業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寓子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1衛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水泥粉光、低甲醛系統櫃、造型木作、烤漆玻璃、乳膠漆、鐵件、進口磁磚、進口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