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俐落有型 居家視覺矚目焦點

設計師:偕志宇 | 圖片提供: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07| 人氣:597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3坪
預算

俐落有型 居家視覺矚目焦點

2012-12-07| 人氣:5979

上方運用簡約線板與天花板齊頭,修飾樓高二米六較低的缺點,搭配中段凹槽黑鏡及燈光造型整體展現獨特個性化;鞋櫃前方走道天花板以溝槽內藏嵌燈方式打光,在壁面呈現出豐富的光影變化為空間作出局部點綴。吧台運用蛇皮作粧點,主燈有聚光燈的效果,凝聚家人的情感,吧台的設置可以是廚房和餐廳間的間隔轉寰地帶,也是工作的備餐區,吧台下方更是收納電器的好地方。

餐桌旁是小孩房,以拉門作出小孩房的區隔,刻意將轉角使用不繡鋼框和膠合玻璃呈現出透光但不透明的效果,餐廳轉角和拉門材質皆為玻璃質材,整體採光好展現明亮大視野。

電視主牆以銀狐石自然灰色的紋路與對應的沙發背牆色澤很搭配;因為屋主曾經看過設計師在媒體報導其他設計個案中,立面有使用不規則線條呈現的表現手法相當喜愛,於是要求在本案中客廳沙發背牆以黑鏡及白色噴漆木作,再次展現了設計師特有不對稱及俐落感的獨特設計。

設計師將原本間隔廚房的隔間牆打掉,改採拉門可以視情況開啟關閉,一方面阻擋油煙一方面將客餐廳公共區域拉寬,開放式的空間動線順暢。在主臥室中睡眠區旁以金屬框及灰玻作出與書房的界定,互不受干擾的使用讓夫妻兩都各自擁有獨自的空間;主臥室床頭中間是壁紙,兩側以蛇皮繃板裝飾,營造出低調奢華靜謐的睡眠環境。小孩房中單人床、衣櫃和書桌、書櫃等機能齊備,滿足小孩子的生活所有需求。淋浴區中段以蜂巢式六角形的馬賽克磚作妝點,牆面不再單調也突顯出空間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四人
房屋坪數:
33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銀狐石、墨鏡、蛇皮、板岩、駝色木皮、白橡、不鏽鋼框、膠合玻璃、壁紙、大理石、馬賽克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