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黑白+皮革總和出時尚奢華感

設計師:偕志宇 | 圖片提供: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07| 人氣:695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29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29坪
預算

黑白+皮革總和出時尚奢華感

2012-12-07| 人氣:6956

里歐設計偕志宇設計師在材質上特別用心,選用屋主喜愛的蛇皮、鱷魚皮等特殊質材所表現出的質感,建商提供新成屋的配備幾乎全都退掉,只留下部分磁磚和廚具,如此才能對整體空間風格有所發揮,不受任何侷限。

玄關入口處的鞋櫃也兼具隔屏功能,懸吊式的作法讓櫃體下方多了展示和置物的空間,也不致於產生壓迫感;餐廳旁的牆面採屋主喜愛的蛇皮粧點,在牆面居中處以香檳金鑲黑框呈現大器感;白色的櫃體加上邊框的金屬黑,強烈的黑與白在空間中完整表達出俐落線條。

客廳沙發背牆以壁紙呈現,同樣以白為基底鑲飾花紋線條的造型增添豐富感;傢俱同樣以黑色皮革來顯示奢華調性,搭配富有金屬光澤的抱枕更添時尚感;電視主牆面以凜冽的黑色烤漆玻璃營造穩重氣質。

主臥室以女主人喜歡的紫色為基調,搭配銀色鱷皮圍塑出浪漫溫馨的睡眠環境;主臥室的空間不算大,為了增加視覺的穿透性,巧妙地將衛浴以茶玻框出透明的一角,感覺空間變大了也讓生活更有情趣;衛浴室以霧面磚為主,淋浴區滾上兩條玻璃馬賽克拼貼,增加了變化性呈現時尚質感。床尾電視牆居中以銀色鱷魚皮帶出華麗情調,兩側對稱的門片左邊可以進入獨立的更衣室,右邊則是衣櫃,收納空間十足。女孩房則完全跳脫公共區域黑白時尚風格,以粉嫩的小碎花和幾何圓圈圖形帶出活潑童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29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茶玻、霧面磚、玻璃馬賽克、蛇皮皮革、銀色鱷魚皮、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