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華而不俗 鎏金時尚的唯美大宅

設計師:曾仲傑、賴姝媛 | 圖片提供: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
2017-08-30| 人氣:9679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5房2廳4衛
坪數
1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5房2廳4衛
坪數
180坪
預算

華而不俗 鎏金時尚的唯美大宅

2017-08-30| 人氣:9679

奮鬥了大半輩子,攀到了事業體系的巔峰,達到一般人望塵莫及的成就,無非就是希望能與心愛的家人一起共享榮華富貴,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打通兩戶房型,在幾近兩百坪的超大尺度內,規劃出多達五房的私領域格局,讓跨越三個世代的家人,在此共享天倫之樂。

從事傳直銷行業的屋主,家中常有宴客招待親友的需求,因此華麗而不俗豔的奢華驚豔感,即是屋主對風格的最大期待。嵌鏡面收邊的層積岩化石石材立面,搭配格紋交錯的大理石材拼貼地坪,烘托出玄關的不凡氣勢,也是奢華風格的揭幕序曲。

踏入室內,迎來打通兩房後的無邊美景與耀眼日光,將高礦質含量石材拼貼的電視主牆,與金銀箔搭鏡面鋼琴烤漆家具,折射出炫目光彩,原分戶牆上方的低矮大樑,另透過鏡面幾何拼貼軟化樑柱,也成為分界客餐廳的中介點。

與客廳位在同一採光窗下的餐廳,呼應造型天花線條安排餐桌,佐搭時尚唯美的造型水晶燈圍塑璀璨奢華感,一旁採細緻溝槽分割的弧形鏡面,除了增添空間層理,亦與兩側的水晶石共敘聚財之意。曾仲傑&賴姝媛設計師接續備餐櫃線條,量身訂製鑲嵌式神明桌,並安排滑軌供桌,兼具時尚感與實質機能。

涵蓋四分之一面積的舒適主臥房,是屋主慰勞自己的禮物,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在入房處安排端景造型,以玄關意象軟化長型廊道,形塑場域獨立性,向右探入臥眠區,淺色系的空間裡運用歐式線板嵌高壓泡棉增添唯美度,搭配金銀箔貼飾的古典家具呈現古典浪漫。

從主臥房區域向左進入半展示型態的更衣室,除了大容量的衣物收納,還涵蓋完善的包包、領帶展示儲放機能。透過皮革與鍍鈦金屬條的風格轉換進入書房場域,曾仲傑&賴姝媛設計師融入男主人喜愛的植栽元素,以色彩與材質成就中式風格。

而分屬不同成員的私領域,則依照不同性格給予專屬的空間氛圍:維多利亞風的白色系女孩房呈現浪漫感;除了以開放造型櫃軟化壓樑外,貼飾在男孩房牆面上的世界地圖壁紙,是家人對男孩活潑長成的期許;而長輩房中則運用繃布與鏡面織構沉穩尊榮之感,讓每個成員在舒適的居心地共享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三代同堂
房屋坪數:
18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
空間格局:
5房2廳4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鏡面、線板、金銀箔、進口壁布、鈦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