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美式電影場景重現 鄰近森林的透天別墅

設計師:洪華山 | 圖片提供:昱承室內裝修設計
2015-05-11| 人氣:15787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衛、休憩區
坪數
1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衛、休憩區
坪數
120坪
預算

美式電影場景重現 鄰近森林的透天別墅

2015-05-11| 人氣:15787

隱匿在大台北都會喧囂之外,悠遊於山林綠樹之間;與森林為鄰,採光、通風與生活環境俱佳,是這個家得天獨厚的驕傲。

為了讓大自然景致變成居家場景的延伸,我們將這戶原為毛肧型態的透天別墅,將一樓格局大肆修整,廚房移至電梯後方,放大吧台區窗景及上下樓梯的動線調整,使每個樓層使用空間放至最大。

一樓的公共空間,客廳、餐廳和吧台區是串連在一起的,沒有隔牆,也沒有拉門,讓光自由灑落,讓風自在出入;二樓以上的私密空間,同樣以最開敞大器的空間面貌呈現,擁有夾層遊戲室的長輩房、超大且極富童趣感的兒童房,以及擁有與森林相伴以檜木天花板及浴缸打造豪華浴室的主臥空間。昱承設計團隊以一貫優雅大器設計精神,賦予這戶美式透天別墅的全新視覺感,讓舒適流暢的格局動線,譜寫出專屬屋主一家三口的寫意自在新生活。

這戶宛若經典美式影集走出來的別墅住宅,由於男主人是進口酒商,經常往來世界各國,加上特別喜愛並收藏各國的STARTBUCK馬克杯,於洽公旅行時,都會特地找尋當地限定版馬克杯帶回家,友人出國時,也會替他帶回缺少的馬克杯,這是屋主旅遊的記憶,也是朋友之間的友情記錄。因此,我們在替屋主規劃新家佈置時,餐廳區當然少不了STARTBUCK馬克杯及威士忌囉!

打造一個讓屋主一進家間就能大讚「回家,真好!」就是昱承設計團隊最大的成就!

設計概念文字為【昱承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3~4人
房屋坪數:
120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昱承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休憩區
主要建材:
實木線板、低甲酫木料建材、塑木板、柚木吧台檯面、ICI無毒環保漆、古典系統家具(板材E1V313)、金鋒、黑金鋒、波斯灰大理石、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80*80拋光磚、南方松木地板、柚木樓梯扶手、超耐磨木踏板、鍛造樓梯欄杆、檜木天花板及降板浴缸、Handsgore進口衛浴花灑、磁性烤漆玻璃、進口繃布及窗簾布、LED燈具等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