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一抹紅 暈染家的萬種表情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3| 人氣:10275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4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45坪
預算

一抹紅 暈染家的萬種表情

2016-04-13| 人氣:10275

一抹紅,暈染深淺溫度,或華麗、或溫暖、或優雅、或活潑,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將色彩的因子嵌進居室的靈魂,每個空間但凡可見深淺朱色的畫龍點睛之妙,與周邊設色交融流動出深邃質感,完美成就舒雅迷醉的情境氛圍。

古典華麗氣質以新式美學風格譜寫成立,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再次展現令人驚嘆的美學創意及精湛執行力。踏入室內,視線的揭幕是一開闊軒宇的空間感,客廳與餐廳採開放式流暢語彙,餐敘區深色木作嵌製灰鏡的落地餐櫃的光滑細緻,配襯端景牆面的糙粗質感,一如紅色天鵝絨餐椅、璀璨水晶吊燈,搭配現代簡約風格的餐桌形制,看似衝突的意念卻產生富有生命力的律動。

客廳以金米色壁紙勾勒知性氣質、電視櫃使用懸吊式平台設計,與大理石主牆組構嵌合,既保留尊貴穩重的視覺焦點,也避免量體過於沉重。對稱的藝術掛畫、古典雍容的傢俱線條,加上臨窗巧設以大紅勾勒的臥榻區,在天花、牆面的間接光源投射下,定義出客廳悠然大度的尺度與個性。

由於建商原先格局設定,形成深長的走道,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運用無與倫比的巧思化解缺點成優點,將走道盡頭左右兩間房依臨走道的牆面拆除,利用原有的走道面積加上磚牆的厚度規劃成背對而立的兩座落地櫃,門片開口分別朝向房間內部。而位於走道的面則以不透光的玻璃加上簡約格柵、內嵌燈光製作出別出心裁的燈箱端景牆,配合天花條列式灰系鏡面的引導,營造精品氣勢的走道風情。

鮮豔的紅在主臥收斂為低調優雅的紫紅表情,高幅度的繃布床頭板透過間接光源的投射,雕琢滿室時尚尊榮的空間深意紅與黑的視覺饗宴。次臥又是另一種美學姿態,正如細緻花卉床單的輕柔對比墨黑方型幾何造型衣櫃的冷硬,空間盈滿剛柔並濟、生動自然的生命力。原本狹小的書房則在設計師精湛的規劃能力下,利用陽台及走道空間加大書房尺度,變化出陪讀沙發區,及紅色圓點普普風造型的大型收納空間。細讀空間,品味的盡是低調奢華、新式古典的大器之美。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45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四房兩廳
主要建材:
大理石、灰鏡、夾紗玻璃、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