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自然簡約 幸福成家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4-06-26| 人氣:927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4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43坪
預算

自然簡約 幸福成家

2014-06-26| 人氣:9278

僅拿掉原一房牆面加大主臥空間的格局中,源直設計結合木作層架與玻璃的穿透隔屏設計,保有玄關空間感,並阻擋直望主臥房的入門視野,而沿著廊道入內的廚房檯面線條,在末端處轉折九十度規劃中島吧檯,開放界定完整餐廚機能。

屋主期待的現代簡約元素,設計師藉由MIT有情門家具的設計線條,與義大利瓷磚電視牆俐落表達,穿透百葉簾而入的光影灑落,與一體成形規劃的櫃體,呈現垂直水平線條的延伸意象。

行走進入私人領域的廊道處,在天花處光溝的動線導引下,視線順勢向後遞延落至日光穿透的書房門片上,設計師藉光影線性元素活化明亮廊道動線。而廊道入口處的櫃體規劃,除了收納生活用品及大型電器外,也結合小工作桌的平台設計,多元變化家的生活表情。端景處的書房,採鍛鐵雷射切割桌腳與實木桌面構築得活動式書桌,加上結合系統櫃與實木打造的收納櫃,簡約中可見設計質感。

廊道旁,設計師利用架高實木地坪與修改隔間後特意圍塑保留的小空間增設進入主臥室的小玄關,轉換由公共空間進入臥室的心情,並且削弱狹長廊道的單調感。雙開門後的主臥房視野,有著無邊的開闊敞朗,在有圓弧規劃的架高平台的主臥前室愜意放鬆,並考量屋主近190公分的身高斜切天花高度,有最舒適的生活態度。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3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源直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義大利瓷磚、木作、烤漆、系統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