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極簡中看見華麗的速度感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2-12-04| 人氣:7987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3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36坪
預算

極簡中看見華麗的速度感

2012-12-04| 人氣:7987

屋主的這間新成屋裝潢,希望能預留兒子未來結婚娶媳婦後的生活空間,因此特別重視,在尋找設計師時重視要有知名度同時具備優良信譽的服務品質,與春雨周建志設計師溝通後,就決定將案子交給周設計師來規劃,屋主首重公共空間的使用於是將預算著重於此區塊,針對空間動線及收納部分,周設計師做了理想的安排,呈現出極簡華麗的居家風格。

玄關一進門左邊因應對講機,將櫃體分為上下櫃,並以懸吊及間接燈光營造輕盈感;白色木作搭配鏡子造型門片,不僅收納功能強,也創造出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玄關右邊的衣帽櫃兼具屏功能區隔餐廳場域,同時提供放置安全帽、鑰匙的空間,可以拉出的穿鞋椅方便整理好儀容從容不迫的出門。

電視主牆以銀狐石和壁紙拼貼而成,細心地以V字型的溝縫處理更能突顯層次感;電視櫃的枱面沿用鞋櫃枱面相同的波斯灰大理石,白色雕花板的櫃面讓簡單的造型變得華麗優雅;沙發背牆以黑鏡和灰鏡構織具速度感的線條造型,牆面不單調活潑生動了起來,也有視覺延伸的感覺;為避免樑降低天花板高度,以線板及間接燈光作了完美的修飾。

餐廳牆面同樣承襲沙發背牆的線條造型,兩個開放式場域動線順暢風格統一;餐桌沈穩的黑色烤漆玻璃桌面綴上雕花裝飾,搭配圓型的水晶燈柔化了線條的力度,展現大器優雅的用餐氛圍;餐廳立面的線條及天花板鏡子的造型作出的呼應,進入這樣的空間,似乎能輕易感染快樂的氣氛,步伐也變得俐落輕快;廚房利用玻璃材質的拉門阻隔油煙外,仍保留空間通透感。

公共空間中在白色極簡的基調中增添黑色及富有層次線條,鏡子帶有俐落簡捷的質感,在水晶燈優雅浪漫的柔和下,構築了靜謐沈穩的居家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36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灰鏡、墨鏡、烤漆玻璃、雕花板、銀狐石、壁紙、波斯灰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