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現代俐落 田園休閒意趣

設計師:陳膺信 | 圖片提供:品楨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4-08-22| 人氣:2362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現代俐落 田園休閒意趣

2014-08-22| 人氣:2362

年輕的夫妻屋主喜歡較現代俐落的休閒居家,對於傢俱的質感要求也很高,同時也重視收納機能,品楨設計陳設計師依照屋主的需求和對家的想望,注重每個設計細節及功能運用,構築出休閒中仍有大器風範的居家氛圍。

外玄關以鐵板雷射切割出水草曲線造型線條的屏風,在夾紗玻璃中間再隔上窗紗,若隱若現中增添空間熱鬧豐富旨趣外,也讓入口處轉了個彎,巧妙避開風水忌諱。入口處採黑色H型鋼,從下而上頂天立地器宇軒昂,展現俐落大器的空間感。電視牆選用淡淡的銀狐石,顯現水墨山水的自然紋路,以金屬邊框鑲飾,低調華麗但又富有人文質感,綴以西瓜造型的英國UVOLA音響,田園風帶入居家饒富詼諧意趣。沙發背牆以茶玻噴紗出棋盤造型,虛實之中堆疊出立體層次感,沙發德國進口全牛皮的訂製傢俱,做工細造型硬挺,沈穩又內斂,符合屋主喜好低調的風格。

前陽台空間大卻沒有實質的運用,設計師特別用抿石子砌了一個水池,除了景觀造景的觀賞用途外,也能讓屋主作為培育水草的另一環境,綠意輕易從室外引入室內。

餐廳以折疊門作出區隔,玻璃上的藤蔓曲線和客廳地毯的線條相互呼應,室內廊道原本採光不佳,但經過格局更動打掉一道牆,將小孩房的入口轉向後,廊道採光好又具節能好處;銀狐石的中島枱面,餐桌則以灰姑娘大理石相互輝映,搭配華麗的水晶燈,營造浪漫悠閒的用餐情調。餐廳的電視牆以鐵件夾紗呈現,承襲窗紗相同的圖騰,風格統一,天花板鑲茶鏡放大了空間感。

看似造型牆面其實內富玄機,客用浴室隱藏其中,大型儲藏櫃亦可滿足大量收納需求,充分運用廊道空間,天花板飾以花紋壁紙及間接燈光妝點,營造豐富多變的空間表情;主臥室床頭以皮革繃布上方以灰鋁板呈現出現代感,海島型木地板讓睡眠環境更靜謐有質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品楨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主要建材:
鐵板雷射切割、夾紗玻璃、H型鋼、銀狐石、鐵件夾紗、灰姑娘大理石、噴紗折疊門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