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時尚美學的新興居家樣貌

設計師:江文苑 | 圖片提供:青田苑室內設計
2013-07-30| 人氣:578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0坪
預算

時尚美學的新興居家樣貌

2013-07-30| 人氣:5787

三十坪的住宅,家中成員子女均已成長在外求學,所以空間規劃完全以屋主夫妻倆的需求為出發點,在不動格局並希冀賦予新風格的要求下,設計師運用活潑大膽的色調及幾何線條,搭配屋主風格和品味,營造出前衛的全新居家樣貌。
客廳主牆不同於空間的明亮色系,特別用灰色系的多彩漆鋪陳,其中點綴平行的雙線條,讓視覺無限延伸;客、餐廳間天花層板貫穿一道鮮豔的黃色長形區塊,與紅色摩登沙發及窗邊白鐵不鏽鋼圓柱立燈對稱呼應。
餐廳區域則使用黑白線條為主題設計,黑白相間布面圖騰紋理的餐椅,型塑簡約時尚的餐敍氛圍;與廚房相隔的拉門,選用通透的金絲玻璃兩側佐以茶鏡,營造視覺延展效果,同時界定了與廚房之間的互動關係。
空間照明規劃亦是居家氣氛的重點之一,公共區域中舉凡間接光源的天花嵌燈,窗邊的水晶垂掛吊燈與立燈等,都能讓空間變幻出豐富的各種表情;在餐廳除了天花嵌燈外,餐桌上方搶眼的球型吊燈,增添餐敍空間的藝術質感,光影流動的美麗風情,讓居家成為實踐生活美學重要基礎。
沒有複雜過多的硬體元件,大膽的用色,揮灑出不同凡響的空間表情,再施以重點式的何線條,鋪陳出時尚的低調奢華氛圍,青田苑設計江文苑設計師擅長在顧及美觀的前提下,同時具備複合型的機能概念,讓屋主居住其中享受舒適與便利的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台北市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青田苑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金絲玻璃、茶鏡、烤漆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