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優雅俐落 現代大器宅

設計師:林希哲&李淑芬 | 圖片提供:大荷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3-07-29| 人氣:739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坪數
70坪
預算

優雅俐落 現代大器宅

2013-07-29| 人氣:7392

甫入玄關,特殊玻璃作為襯底的端景牆吸引目光,散發微微金屬光澤的質感,將裝置藝術品襯托地更為優雅,一旁大片茶鏡以方型切割,豐富視覺效果,亦將空間感擴大,玄關主燈部分,設計師運用巧思將三組壁紙組合而成,信手捻來的創意設計成為珍貴且獨一無二的燈飾作品。
步入客廳,設計師在電視牆的拿捏比例上仔細著墨,以雕刻白大理石及皮革的混搭細細鋪陳,頗具特色,兩側的燈光設計及壓克力裝飾層板規劃,一路銜接至玄關的統一語彙,充分展現電視牆的大器與不凡。書房場域以清玻璃及鍍鈦金屬鐵件與客廳作出區隔,兩個場域各自獨立卻仍保持穿透及絕妙的互動性。
餐廳旁設置吧台區機能十足相當實用;一旁的木作櫃體為儲藏室,可放置大型物品。餐廳以圓弧語彙貫穿整個餐廳,上潛天花造型以線板作層次的變化,漸漸向外擴張產生放大空間的錯覺,並與圓桌相互呼應,對稱的畫作及畫框式明鏡等元素,在在突顯古典優雅情韻。
私領域部分,主臥床頭兩側以木作板材鋼烤呈現編織效果,中間墨綠色巧克力磚的床頭造型,搭配窗簾一系列大地色系的色調,營造出自然質樸的睡眠氛圍。
女孩房則是淡淡的優雅浪漫情懷佈滿整個空間;男孩房的床頭設計跳腳傳統,用木作背板並搭配間接照明由下向上打光,營造出柔和且靜謐的睡眠氣氛。
衛浴空間佐以米黃色石材展現淡雅清爽感,加上大面窗的良好採光,質感更升級,設計師透過精準的質材挑選和規劃,給予屋主大器但卻不繁複的現代風格居家。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4人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大荷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三衛
主要建材:
雕刻白大理石、鍍鈦金屬鐵件、茶鏡、木作板材鋼烤、金屬馬賽克磚、米黃石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