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窺探達利 超現實奇幻小宇宙

設計師:江文苑 | 圖片提供:青田苑室內設計
2013-07-17| 人氣:660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5坪
預算

窺探達利 超現實奇幻小宇宙

2013-07-17| 人氣:6605

隨著時序牽引飛出大氣層,到達無重力的外太空,所有物品都飄浮了起來,看得到卻摸不著的雲朵仍在飛翔,心境卻存在於半夢半醒之間,現實和夢境的抽離,讓人分不清虛實,彷若掉入超現實的奇幻小宇宙,身邊盡是深邃的黑及純潔的白,童年的摺紙遊戲不禁意的作品造就天花獨特創新的面貌,不喜循規蹈矩的收納櫃體形象,幻化為鑽石切割、多角蜂巢的幾何圖形,找尋穿越時空的相遇點,不同的起始及轉捩決定著命運的鋪排,虛幻和想像間、存在與不存在之間,沒有答案也無需答案….
青田苑室內設計江文苑設計師利用不規則方形組合及反射效果,營造時尚靜謐氛圍;雲朵燈飾的陰影變換,對應多角蜂巢的幾何圖形光暈,訂製一氣呵成的矩型沙發,成就完整客廳場域。電視牆茂密樹枝意象,用不同材質顏料展現立體層次的白。
半開放工作區運用人造石黑色檯面鋪陳,兼具吧台用途,鑽石切割櫃體呼應全室自在奔放的斜條紋,黑白灰三色構築豐富空間表情。設計師選用印度黑大理石於原有地坪上墊高,成為引領空間動線暗喻外亦使私領域木地板齊平完整。主臥室大器綻放的古典圖騰鋪述床頭,承襲個性黑及鑽石切割元素,華麗又典雅。
江設計師用設計將鑽石切割、摺紙藝術及樹枝交錯等元素加以揉合,伴隨光影變幻交織成一處超現實的奇幻小宇宙。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二小孩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青田苑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黑鏡、明鏡、不鏽鋼、夾紗膠合玻璃、仿鱷魚皮革、印度黑大理石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