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滿足您味蕾渴望的「魚介」餐廳

設計師:基倍設計設計師群 | 圖片提供: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2016-01-07| 人氣:516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1~3F餐廳、4~5F辦公室、倉庫
坪數
18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1~3F餐廳、4~5F辦公室、倉庫
坪數
185坪
預算

滿足您味蕾渴望的「魚介」餐廳

2016-01-07| 人氣:5165

地點位居北市精華地段的本案,為一佔地開闊的日式餐廳,為喜愛日本料理的老饕們,提供一享味覺饗宴的新去處。迎賓的大門入口,氣勢磅礡大氣,卻絲毫未予人一絲厚重壓迫之感受。在此,設計師在大門設計上。以大尺度面寬配搭視覺隱約穿透的棉紙玻璃,使空間流洩一股朦朧美感。若隱若現的穿透性,散放神秘魅力,總吸引路人目光,引發入內一探究竟的渴望,首為本案之成功打下良好根基。而尚引人目光的是,大門兩側分別退縮出一處造景空間,陳以自然況味的石燈與竹、石構築出氣質幽然之景致,緊攫眾人目光。

隨著腳步探入室內,首入眼簾的自是第一線接待賓客的櫃臺,除有服務親切的服務人員協助帶位外,周邊仍有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室內景致可賞。入目所及的是以印度黑大理石打造的石牆,貴氣優雅。搭以石材構築的石瀑與綠意植栽,帶出尊貴中不失活力的氣息,予人美好印象。

話說日本料理向以追求食材的新鮮、原味聞名,若想在等待美食的同時,欣賞師傅精湛的刀工技巧與料理手藝,就得選擇吧台區座位了。這可是日式料理的一大特色,食材可一覽無遺地挑選,也便於和師傅聊天、話家常。享受美食之外的親切談話,拉近彼此距離,亦是業者抓住熟客的胃與心的好方法。

除吧台區外,「魚介」尚有不同座位數的用餐區,足以因應客戶所需。不論是三、五好友相聚,或者是多人數的公司、家族聚會,都有不同包廂任君選擇。在鋪陳一地的觀音石地坪引領下,腳步往各區探行。放眼望去,落入眼中的用餐區,以長桌提供開敞的餐敘環境。其側以明鏡映照深邃景深,加倍朗朗空間感,予人舒宜感受。入口兩端尚巧思造景,首以不同質材的地坪強調出場域、範疇,其間陳以石塊、樹木與造型時尚的名品燈飾,兩相撞擊出引人火花,成就魅力景致。

以線簾區隔的用餐區,別有一種隱約通透的美感。四人的座位數,適合三、兩好友會面、相聚。低調中不失摩登的氣氛,提供優質的用餐情境,盡享五感俱全的美食饗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尚貼心規劃了私密的包廂區,並設有中國人最愛的大圓桌,便於家族聚會。圓形語彙對中國人來說,向來具有吉祥、圓滿之美意。因此,該區最適合幫長輩慶生、舉辦壽宴等聚會。而不論您是想親密家人情感、好友暢談歡聚,或者公司聯誼、聚會,想要打通人際的任督二脈,同時滿足味蕾享受,「魚介」是您值得嚐鮮的好選擇。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8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餐飲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1~3F餐廳、4~5F辦公室、倉庫
主要建材:
婆羅洲鐵木、美國檜木、日本檜木、觀音石、印度黑大理石、板岩磚、棉紙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