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以簡馭繁,實現萬象更新的創造力

設計師:基倍設計設計師群 | 圖片提供: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2016-01-07| 人氣:725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空間、辦公空間
坪數
11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空間、辦公空間
坪數
112坪
預算

以簡馭繁,實現萬象更新的創造力

2016-01-07| 人氣:7256

迥異地鋁合金斜切角大門敞開在三十年地辦公室大樓裡,轉角方形燈箱旁地五金牆面以不規則間距地平行線條讓視線延伸進入室內,推開對開地玻璃門,架高五公分的地板懸浮於深色樓板上,下方的照明燈光變幻著色彩,也將架高地板上的展示空間照耀出不同的氛圍,這是基倍設計結合展示空間與辦公空間的辦公室,以開門見山的方式大方展現精湛的手藝與商品。

基倍設計辦公室以黑與白二色將空間氛圍辦公區與展示區塊,從入門右邊進入的即是以各種實用空間為基調的展示空間。懸浮的淺色地板區塊是設計為客廳的展示空間,設計師將電視及組合櫃體懸吊於多功能懸吊設計的萬用溝槽上,以代理的進口五金牆板融入整體設計當中,沿牆再以亮紅色與淺白色組合櫃羅列組合時尚前衛的空間意象。

進入一旁是兩張加大餐桌設計成餐廳意象的空間,紅色鋼琴烤漆加上墨鏡搭配的廚具系統,再加上獨特線體的造型座椅呼應客廳空間的時尚前衛,加長的桌面可容納更多人同時使用這個空間,也成為基倍設計同仁多人同時開會時最方便使用的會議桌。

設計師在客廳展示空間後方的五金牆面上掛放數件衣服及用明鏡包覆牆體,營造臥房氛圍,簡單的空間裡利用商品牆面的線條及色彩變化呈現豐富的層次感,類白烤漆染白的裸樑設計,讓傳統屋高較低的辦公空間呈現通透明朗的空間感受。
有別展示空間的上白下黑的空間設計,基倍設計的辦公區域以上黑下白的設計做空間的區別。白系的短牆板井然有序又各保有私人空間,淺棕色系的五金牆板營造穩重安定的工作氛圍。

『“基”,追本朔源,體現感性與理性的本質;“倍”,以簡馭繁,實現萬象更新的創造力。』設計師在基倍社計的辦公場域中,將設計本質完整呈現。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1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工作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展示空間、辦公空間
主要建材:
五金代理商品、萬用溝槽板、層板、鋁合金、類白烤漆、塑膠地磚、明鏡、玻璃夾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