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精緻優雅 展現不凡品味

設計師:謝坤森 | 圖片提供:米亞傢飾室內設計
2013-07-02| 人氣:721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書房、二廳、三衛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書房、二廳、三衛
坪數
70坪
預算

精緻優雅 展現不凡品味

2013-07-02| 人氣:7213

細節能看出空間的精緻度,不需要繁複的裝飾,就能輕鬆跳脫出不凡的優雅氣質,屋主是一對夫妻,將這間景觀宅定義為渡假用途,謝坤森設計師精選媒材讓渡假式居家質感更提昇。

甫入玄關,鞋櫃以秋香木皮木作加上黑玻及鐵件搭構而成,鏤空不規則的鐵件屏風,展露低調的神秘氣息。客廳以白色為基底,大面積的窗簾和地毯選用暖調大地色系細心鋪陳,訂製的燈飾妝點其中,訂製傢俱刻意成套不同款的拼搭顯得格外出色、與眾不同。電視牆選用義大利洞石作出高低不同層次的變化,以鐵件精密收邊,勾勒出更具質感的視覺效果。

移步來到餐廳,考量餐廳天花較低以鋼烤玻璃增加亮度,經由反射拉高空間不致有壓迫感。深色餐桌、椅與展示櫃底襯的黑鏡相呼應,營造出靜謐沈穩的用餐氛圍。設計師特別在餐廳旁增加一處獨立書房的空間,以夾紗玻璃拉門和餐廳作區隔。橡木染黑的木作展示書櫃用黑鏡襯底再用燈光妝點,讓珍藏的展示品更顯珍貴;客餐廳敞闊的開放式格局,大地色系的鋪陳,其中書櫃佐以鏡面反射出空間感,半穿透的手法將格局有效放大。

私領域部分,主臥床頭以灰紫絨布及黑玻呈現對稱古典語彙,主浴中難得的山海景觀盡享尊寵待遇;梳妝檯及更衣區設計師規劃出有條不紊的分門別類收納與展示空間,讓女主人在妝扮自己時的步調可以優雅又俐落。

在這個空間裏,仔細鑑賞可以發現多元材質的巧妙混搭,營造出具層次的細膩美感,設計師的用心讓屋主擁有房地產保值實力的同時,亦讓生活質感再提昇,人生氣度從居家細節中一一展現。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米亞傢飾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書房、二廳、三衛
主要建材:
鐵件、義大利洞石、黑玻、秋香木皮木作、夾紗玻璃、海島木地板、橡木染黑、皮革、黑雲石、黑色鋼烤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