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穿越隧道 看見英倫時尚

設計師:基倍設計設計師群 | 圖片提供: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2013-07-02| 人氣:480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區、更衣室
坪數
14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展示區、更衣室
坪數
14坪
預算

穿越隧道 看見英倫時尚

2013-07-02| 人氣:4806

暢銷小說「哈利波特」掃起了全球魔法炫風,故事的靈魂場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也成了駛向魔法境地的神秘通道。
來到了台北知名百貨,基倍設計將這個過去「麻瓜」看不見的隱形外台,用白色烤漆重新建構,一靠近隧道入口,拉上天際的圓弧,呈現出隧道的迷人意象,高腰線上的間接光源,宛如疾駛而過留下的視覺殘影,讓人自然的被導入Alexander McQueen英國時尚大師的世界。
整體走以潔白色澤地設計,讓Alexander McQueen獨特的才華天份與驚世駭俗的服裝演出,五顏六色地盡情揮灑,魔幻與現實、保守與放蕩、傳統與禁忌,在衝突中用白色調劑出了曖昧的和平。
圓形動線中,基倍設計讓衣服以吊掛方式呈現,凹櫃則是配件施展的舞台,透過內嵌光源,雕琢著大師級的手工細節。圓弧動線中,基倍設計再次以開放式弧形立櫃帶出行徑步伐,為了提出空間主軸,利用車站概念呈現的U型人形展式區,拎著衣裳穿越其中,形形色色的影像,宛如一座列車預備啟程、摩肩擦踵的月台,而爭奇鬥艷的較勁味,也激起了女性時尚嗅覺。
來自英國倫敦Alexander McQueen,就算要孤芳自賞,連橢圓鏡面也有著英倫式的簡潔線條,貼心著試衣者的需求,鞋子、包包等配件也以此區塊為主展示,讓消費者能盡情搭配、一次購足。
有限空間中放大出國際品牌質感,基倍設計在尾聲添入大片落地鏡面,加入五金架一方面做為絲巾等掛垂空間,間接放大起空間感,再次讓人流連忘返,不捨離去。有效利用坪效,讓人看見最多的Alexander McQueen,基倍設計在圓融的前衛氛圍中,以玻璃櫃體、置物方格展列小物,挑逗起消費者全方位的感官。
若是這一趟沒有新貨入荷,沒關係!離開前玻璃櫃後的大型展示區加上最新時尚走秀影片,包準您又會心動起下一季的倫敦時尚品味。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4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基倍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展示區、更衣室
主要建材:
白色烤漆、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