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日式現代簡約多層次美宅

設計師:張柏競 | 圖片提供:浩司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3-05-03| 人氣:720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33坪
預算

日式現代簡約多層次美宅

2013-05-03| 人氣:7200

大量多樣不同深淺顏色的木皮拼貼、大理石及玻璃等異材質混合堆疊,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日式居家風格,從玄關走進公領域,即見開放式的客廳及餐廳場域,隨著動線移動步伐,氣派敞濶及溫潤細緻的兩種風情映入眼簾。

大地色系的棕櫚木紋石及咖啡絨檯面,讓電視主牆面顯得氣派俐落,轉向餐廳四個圓形造型一致的主燈,整齊排列於經過裝飾的大樑四周,將原先突兀的樑轉化為天花造型的重要元素之一。廚房拉門以鐵灰色鐵件及茶玻構築而成,阻擋廚房內油煙及噪音,實用又兼顧美觀。浩司設計張柏兢設計師將屋主重視的神明桌隱身預留於壁櫃之中,未來只要將上半部的活動植入式層板置物箱整組移除,則成為上半部全開放式且雙邊均附有插座的標準日式神龕。

書房用導圓角的處理手法,巧妙將主樑延伸及輕化;當黑檀木皮的橫拉門拉上時,可將書房空間獨立出來,以兩條灰玻隱約保留視覺通透效果。鋼琴順勢嵌入櫃體中創造大量收納空間,窗邊採光良好處設置書桌,不論上網或閱讀都有好心情。

來到私領域,主臥床頭以淡柔的鵝黃色鋪陳與舊有家具融和,呈現大方極簡的線條,與電視牆密底板V字溝亂尺造型互動呼應。雙動線的安排,讓採光穿透進出更衣室也更方便,門片以白色烤漆鐵花勾勒出俐落造型,為保有隱私玻璃夾宣紙貼膜處理,巧妙將燈管隱形虛化,門片關上時儼然成為藝術畫作,增添高雅氣息。

導入特有的現代工法及異材質運用,是浩司設計的張柏競設計師日式現代簡約居家別出心裁的詮釋手法。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女兒
房屋坪數:
33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浩司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棕櫚木紋石、咖啡絨、黑檀木皮、安全玻璃、柚木、橡木、梧桐木、栓木皮、茶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