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自然極簡風尚

設計師:王稚云 | 圖片提供:心邑設計
2013-04-23| 人氣:599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0坪
預算

自然極簡風尚

2013-04-23| 人氣:5994

在自然風尚的時代氛圍中,人們已逐漸回頭追尋簡單的生活哲學,許多人開始捨棄繁複的裝飾語彙,回歸空間的原始功能——一個真正含納生活需求的居所。由心邑設計沉澱多元設計思維後,所構築的本案,即是以簡單、乾淨的整體設計,為居住者創造一個家的真實情境。

入門處以一道端景玄關櫃避免直視客廳的緩衝,客廳不作多餘贅飾,引自然光與現代感傢俱對話。玄關櫃旁與之垂直的壁面,直接以明鏡鑲貼,映照出雙重櫃體效果,簡潔中不失細膩的門片設計,點出全室設計精神。

線條平整俐落的電視櫃,在清爽的空間中表現應有的厚度,雖為白色量體卻能穩住視覺重量,同時也宣示了極簡風格的空間基調。客廳中簡單卻不失品味的黑白配色傢俱,勾勒出現代小家庭的幸福感。不遠處的餐廳以同樣風格的傢俱呼應,營造溫馨有質感的敘餐環境,具照明功能的氣泡般懸浮吊燈,為簡潔的餐廳空間帶入輕快活潑訊息。

精巧實用的餐廳,一面以明鏡鋪陳放大空間感,另一面以俐落分割的幾何木作裝飾。原來木作表面下別有洞天,收納了小家電、隱藏了浴廁入口。如此貼心小設計,為有限空間創造無限想像力。而餐廳與玄關之間,藉由略高的木地板鋪陳一處多功能區域,兩側僅以玻璃界定,讓空氣與視線仍流暢無礙,也讓此區保有充份的自由性。主臥則以暖色為基調鋪設臥眠空間,營造舒適氛圍。

綜觀全室,設計師以極簡風作為敘述手法,色彩、材質均以單純少數為主,不作多餘裝飾,予人雲淡風清之感,卻也讓空間更貼近真實生活樣貌。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心邑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明鏡、鏡面不銹鋼、木皮、木作噴漆、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