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 板橋 周公館

設計師:余君萍 | 圖片提供:元奕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3-04-22| 人氣:578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套半衛浴
坪數
70坪
預算
15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套半衛浴
坪數
70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台北 板橋 周公館

2013-04-22| 人氣:5785

元奕設計許設計師一向以專精及專業的角度來細膩的鋪述每一處線條,完整的空間界定、實際的機能特質、現代與悠閒語彙不悖的融合,都是訂做品味與玩味生活的精緻表現。許設計師在瞭解業主對於空間希冀以能將工作與生活做出完美的結合,同時將常活動的區域動線及收納機能規劃得流暢而充裕,故公共空間部份的開闊是必須強調的。
此案從預售屋即開始規劃,故在隔局、材質及預算上,都可事先掌握。首先,空間以功能性為出發點,太多的隔間只會使空間更為侷促,於是在進門的同時,許設計師為了視覺、空間、機能都能達到完美的比例及延續的效果,於是利用茶玻、壁紙、系統櫥櫃的配置,巧妙的掩去傳統玄關造就的區域感侷促感,亦同時成就出與公共空間的界限。
進門第一區域規劃為餐廳,由於其位於廚房、客廳、玄關、書房之間,自然成為空間的主要樞紐,開放式設計搭配間接光源為主的展示櫃體,與廚房間以清玻及實木為框架的推拉門扉為界定,溫馨而具寧靜的氛圍。沿著開放式展示櫃,接續客廳主牆面,以金絲玻璃為背景,搭配左右對稱設計規劃的視聽櫃,投影布幕的設置,加深空間的使用機能。
書房採加高地板及間接光源鋪設,與客餐廳採開放式規劃,凸顯空間的大器質感,更兼具從事SOHO族的業主的工作室,加高木地板下方設置安排電腦管線,櫃體設計以置放工作機具:印表機、掃描器…等為主。開放的區域之間以天花層次的設計不同來區分界定,透過間接光源營造空間完美的律動。主臥為了舒適及主人生活需要,特別規劃了二張雙人床,對稱的主牆語彙設計搭配特殊紋理的壁紙,鋪述出純粹而優雅氛圍的臥眠空間。
由於業主希望以低甲醛無毒建材規劃,故設計師依其所需,全區櫃體所用的材質及漆料均以無毒害且低甲醛的環保材質鋪陳,強調自然且環保。單純而極致的安排,可以使生活更富足,元奕設計許設計師即是以如此的創意理念堅持完整而細膩,不帶一絲的匠氣與繁複,呈現出現代語彙的專屬風格意象,滿足業主對於工作及生活態度方面的完美平衡。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元奕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套半衛浴
主要建材:
系統櫥櫃、金絲玻璃、茶玻、耐磨地板、柚木 預算:150萬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