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生活亮度 由此延伸

設計師:邱慶森 | 圖片提供:紅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7-11-16| 人氣:479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生活亮度 由此延伸

2017-11-16| 人氣:4790

家,因為注入人的元素而產生溫度;空間,藉由專業的設計鋪陳下而變得精彩萬分。然而環顧紅森設計的作品可以發現,在空間美學的創意表現裡,設計師總是利用動線來佈局每一位居住成員的生活軌跡,運用線條與配色來溫暖生活中的記憶刻度,進而讓家中每一景、每一幕皆有著專屬的生活美景。

本案為20年的舊屋,考量到安全性的前提之下,設計師將老舊不堪使用之管線全面更新。並且將空間重新定義鋪陳,賦予舊空間一股嶄新生命。另外,為了讓獨棟透天能夠注入更多的生命力,不但將窗景規劃全面更新,更透過空間裡的黃金比例配置後,打造出完整且更貼近屋主需求的設計風貌。

以淺白色為基調,利用簡潔線條展現俐落感,在低調中呈現素雅,是別墅外觀與人的第一眼印象,而同樣的設計手法延續到室內,清淺色系的天花、地坪裡勾勒著大器而流暢的設色,而大面積的落地窗景規劃,在自然的導進窗外悠然景致後,進而演繹出一股舒適與協調的居住氛圍,並且藉著空間裡雍容大氣的沙發傢具等得到延續性的呼應。

環顧本案,為了讓屋主有最理想的空間,從溝通初期、圖面說明以及到最後的拍板定案進場施作,設計師的專業態度與工作上的熱情展現,不但讓屋主十足的信任,更將一切放手交由團隊全權打理,也由於彼此雙方的良性互動與觀念上的相契合,讓這一切變得更加的精彩可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2小孩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紅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橡木、特殊玻璃、實木地板、黑檀、錶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