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圓融。豁達 開闊了視野

設計師:黃鳳娟 | 圖片提供:兆豐國際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3-04-12| 人氣:6511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坪數
1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坪數
17坪
預算

圓融。豁達 開闊了視野

2013-04-12| 人氣:6511

位處角間高樓層,擁有兩面絕佳景觀視野的好房,設計師為突顯其優勢,以屋主的喜好風格及機能,決定用白色時尚的基調鋪述全室,並因應屋主的需求重新調整了格局分配,將書房的一些空間挪至主臥,主臥空間變大,可以更有飯店式專屬的尊寵感。

一進門,通透的採光明亮氛圍盈滿全室,設計師特別圍塑出一區具有休閒感的圓型坐椅,成為客廳動線的主軸,可以當作穿鞋櫃,同時也是全室欣賞景觀最佳的地點,當親朋好友來訪時增加坐位,讓互動更良好;座椅背板以活潑圓點的壁紙裝飾,三面功能的櫃體機能十足,除了置物外可修飾廁所的牆面,圓弧的造型潤飾了尖銳的轉角。

電視主牆仿石材噴漆的大片牆面與平檯色系相近,特別的是,金箔花卉圖騰遍佈立面及平面,細膩精緻的細微部分也都面面俱到,生動又有層次美感。沙發背牆以茶鏡噴砂妝點上花卉圖騰作橫向的呈現,映襯出華麗的水晶吊燈,展現俐落的時尚風情。架高的和室蘊含多處的收納技巧,上掀和高櫃皆充分運用下方空間,書桌下方則預留空間坐起來更加舒適。

不論是立面和天花的構圖皆有其連貫協調性,黃鳳娟設計師用不同材質的堆疊混搭,提昇整體質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1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兆豐國際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主要建材:
壁紙、白橡木皮、線板噴漆、金箔、繃布、雷射雕刻板、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