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改造格局 換顏時尚

設計師:黃郁隆 | 圖片提供: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2013-03-25| 人氣:553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2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28坪
預算

改造格局 換顏時尚

2013-03-25| 人氣:5533

將27年屋齡的空間缺點摒除,重新建立光影、空間感、層次、機能的區域屬性,實踐了心中對於居家空間的想望,三分之三空間設計,此次以時尚、經典的彩度及調性,化解有限空間既有的的侷促封閉表情。

「有效的機能規劃、材質的運用、動線的妥善安排,小空間、老公寓可以擁有時尚奢華的語彙、休閒優雅的氛圍、或現代俐落的風格。」首先掌握業主的生活需求,機能上多以整合畸零空間或隱匿的手法鋪排;材質方面藉由其特質,作融合的變化,突顯風格的表情;動線上以開放或通透材質為主的介面,營造空間的延續性。

客廳主牆以白色彩度為基調,壁櫃以黑白相間的色系,表現收納及展示機能,同時成為視覺的焦點。黑、灰、白為時尚氛圍挹注經典的彩度,利用壁紙做為課、餐廳二者之間的開放關係上隱匿的界定因子,加深二者之間的互動關係。客廳、餐廳、吧臺、廚房位於同一軸線上,企圖以開放而通透的元素,加深視角延伸及通透的空間感。

餐廳區域利用傢俱黑白表情的俐落線條,配置水晶燈飾,積極表現出時尚的俐落意象。餐具櫃以黑檀木天然的紋理安排出自在的調性,搭配水晶吊燈燈飾,黑、白桌椅,形構出時尚、現代的立面完美比例。餐敘區域以溫潤的色系安排生活氛圍;廚房及吧臺以清淺色系來加深空間感,使用及收納機能豐富。


主臥利用異材質的結合搭配壁紙作為主牆的造型規劃,藉由光影的灑落極具層次表情。櫃體設計以系統櫃為主要材質,設計上符合居住者生活而量身訂製的,收納機能完備。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8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老屋翻新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60x60拋光石英磚、黑檀、壁紙、黑鏡、烤漆玻璃、系統櫃、系統廚具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