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新店張公館

設計師:黃千祝 | 圖片提供: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3-03-18| 人氣:6651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客房、閣樓
坪數
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客房、閣樓
坪數
80坪
預算

新店張公館

2013-03-18| 人氣:6651

厭倦一成不變生活方式嗎?如果室內設計可以有一些想像的故事在不同空間中,一定可以為生活間增加更多的表情!擅長運用顏色及裝置藝術的藝念集私設計團隊,在這場獨棟別墅的設計案中,巧妙選用一些色彩分明的圖騰紋理及空間光影安排,將生活表情變得大不一樣,多一些趣味!更多一些不凡的人文品味!

本案位於新店郊區先天擁有絕佳的山林視野環境,當初在購買時就開始與建商及設計師規劃溝通,為保有與室外山林美景的相通性,去除一些不需要隔牆,大量留給空間的流通視野與光線,引景入內成為居住的空間特質,而且更加深了獨棟別墅的大器風範。特別是在客廳、主臥等重要的起居空間中,罕見採用不同的進口壁紙,不僅挑選的顏色紋理醒目大膽,客廳採用寶石藍與深棕色交疊花紋紋理的圖案,大方貴氣的象徵意涵自然流露與整室之間,主臥室整面壁牆深紅鑲金的花紋圖騰,勾露出主臥的富貴與喜氣,彰顯出本案各空間調製最理想的氛圍營造,這可是室內設計中少見的創意手法。

整棟三層樓空間的規劃,除私密的臥室空間外多以開放空間的處理手法,而樓梯採梯形簡約造型之字設計,客廳特別挑選3盏白色球扇型的藝術吊燈,正好與客廳空間簡約設計風格匹配;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的規劃設計,中島的工作餐台也可作為簡單的用餐吧台,餐桌上方的五彩管型吊燈,更讓用餐時多一些放鬆解壓的趣味培養。

主臥室的設計黑色四柱床搭配大紅的床墊寢具,呼應牆面的紅花金紋壁紙,在大面積的光灑落地窗前,特別顯得雍容華貴,位於閣樓的客房牆面則採用綠、黑長條帶狀的方格壁紙,簡單俐落的顏色表現,最適合客房的簡約表情:為讓樓的樓梯空間的機能更為多元,以淺亮的清新調性,配合窗外的自然光源與白色系的垂掛精巧吊燈,延續樓梯的簡潔造形且成一處可供休憩閱讀的絕佳空間。

在這場設計案中,充分可以看出藝念集私設計團隊,在空間色彩與裝置藝術的完美結合,讓理想的起居情緒可以化成真實生活,成功的與自然結合打造出只屬於此處的最佳空間設計。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8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客房、閣樓
主要建材:
進口壁紙、拋光石英磚、仿壁紙紋路花磚、清玻璃、金屬、天然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