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赤峰街

設計師:黃千祝 | 圖片提供: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3-03-18| 人氣:515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DJ台、廚房、主臥、浴室
坪數
25坪
預算
28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DJ台、廚房、主臥、浴室
坪數
2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赤峰街

2013-03-18| 人氣:5159

量身訂製摩登單身的專屬空間,在藝念集私空間概念設計裡黃、張二位設計師,藉由低調奢華的語彙、材質、燈光的建構,形塑LOUNGEBAR的設計概念,在有限的空間裡,由於考慮到業主的興趣是搜集黑膠唱盤,特別為其規劃了一處DJ臺,成為設計軸線的開始,要將空間形塑而為精品旅館的精緻時尚基調,藉由LED燈帶的設計,顛覆傳統直線方式間接光源的規劃,更成為天花的主要視覺的動線導引。

走道以傾斜45度角度設計,利用牆面以實木作造型規劃、LED燈帶的安排,規置出簡單的開放式吧台區、坐臥區,經過地板以玻璃藏光設計,不以直線為走道牆面的造型安排,立體而具象的呈現出空間完美的層次感。臥眠區域的主牆自天花向下延展以倒L造型規劃,給予完整而舒適的包覆感,而光源由上而下間接灑下,鋪述出低調奢華而具時尚意象的休憩區域。臥眠區域與衛浴空間的介面以清玻璃配置不銹鋼柱為主,不鏽鋼不僅表現出空間時尚而冷冽的質感,更與黑色作色彩基調的衛浴空間成為視覺延伸的主軸表現。為了營造出尊貴、高雅、低調奢華的時尚摩登意象,衛浴空間以黑色為主題,設計師利用黑色石英磚、大理石、墨鏡、明鏡、不銹鋼等材質,展現出空間裡專屬而精緻的大方氣度。

作品一直以來有著獨特風格及精彩創意的藝念集私空間設計團隊,在環境的配置上,希望透過燈帶的斜度設計、開放語彙的表現、黑白美感與機能兼蓄的衛浴空間,陳述出細緻而具低調奢華的氛圍,不僅具美學價值,更豐富了生活創意,讓空間可以被精彩的閱讀,隨時記錄著所有的生命喜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1人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DJ台、廚房、主臥、浴室
主要建材:
金屬、鐵件、琥珀鏡、墨鏡、石材、金屬漆、杜邦石、LED燈帶、進口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