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松德路住宅

設計師:城市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城市設計
2013-03-12| 人氣:528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40坪
預算

松德路住宅

2013-03-12| 人氣:5284

在室內設計的美學領域中,每一個角度、比例、線條、用色、配置,對設計師而言,都有其思考與謀略的意義。

以本案為例,設計師陳冠州將原有的格局重新設想,視野最好的部份留給公共客廳,也重新定位每一區的功能,令室內室外重組出最佳的對應關係。內裝風格,設計師以屋主一直以來想望的Lounge Bar空間氣味做為定調,從一入口就開始鋪排迷幻慵懶的況味,以流動片狀的線條、轉角走弧的角度,搭配暗沉色調、銀色寬邊的神祕質感,勾勒純然的商業風格。

吧台的細直紋壁紙,預示著客廳主體顏色,轉個彎後,銀紫色絲絨沙發、暗咖啡色布面電視造型牆躍入眼簾;推拉門片打開後的書房,特別製作的書桌與吧台採用同款壁紙、造型相彷,於兩端互為對應;懸浮吧台嵌入光源的光帶設計,也與房門銀色腰帶的高度一致……。在每一個細微之處,設計師撒落下美學的因子,成就滿屋的精緻感性氛圍,以及帶有60年代的前衛復古、時尚設計風範。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城市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木皮染色、大理石、石英磚、茶色玻璃磚、茶色烤漆玻璃、裱布、噴漆、絹絲玻璃、進口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