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內湖 吳公館

設計師:吳紀軒 | 圖片提供:宇凡室內設計
2013-03-11| 人氣:530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一房一廳
坪數
1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一房一廳
坪數
10坪
預算

內湖 吳公館

2013-03-11| 人氣:5302

此案在規置的初期,設計師即掌握了業主的生活所需,強調空間優雅的適度之美,設色、風格、比例、及造型均有完美的演出安排。於是在整體重新安排時,設色上即以深淺相間的冷調,來中和大環境的變化,將其間的適雅與精緻調性,於折轉之間,豐富而悠然的釋放出來。

在鋪述之初,設計師即與業主有過完整的溝通,透過慣有的靈活創意與穩健的筆觸,將空間自然生動的表情,毫不保留的詮釋出來…此為套房(一房一廳)的空間設計,在整體規劃上設計師因著業主生活上的需求賦予空間主副的關係,於客廳與臥眠區域界定的關係上可看出。玄關區域的玄關櫃以斑馬木紋搭配白色烤漆的櫃體,作深淺色系上的層次變化,兼具收納、展示、端景之效果。廚房以白色為主,有放大視角之效,壁面皆以白膜玻璃安排,強調協調的優雅。

客廳在沙發後方以層架規劃出展示區域,主牆透過木作、玻璃、石材作出不同比例的切割,規置出視覺的焦點。而客廳與臥眠區域之間,透過清玻璃、簾幔、木作框架的界定,通透的安排,強調區域之間的開闊大器,同時彼此保有獨立的使用機能。主臥以櫃體的設計有效的避掉大樑壓床頭的忌諱,為了讓床尾保持一致性,欲通往陽台通作區域的門扉也一併的納入設計之內,與衣櫃的門片作隱藏式設計。於床頭衣櫃及床尾的納櫃,皆以內嵌方式設計端景,搭配間接光源,有效的規劃出空間的層次效果。設計,與其說是創意的表現,不若是人性化的延伸,循著想像,自然的可以發現空間的真實面,那方是最適合自我性情的伸展臺…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宇凡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一房一廳
主要建材:
斑馬木、烤漆玻璃、噴砂玻璃、紫檀木、白膜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