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光影舞水 遙想奢華起點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3-03-07| 人氣:7163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4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4坪
預算

光影舞水 遙想奢華起點

2013-03-07| 人氣:7163

光影舞水,以光、以水透射出合康捷境建案獨一無二的耀眼品味,給予購屋夢想家的第一步。在競爭激烈的內湖開發地段,表價一坪達八十萬的尊貴,是的具體身價。走進樣品屋,透過比沙列設計藝術總監張靜峰精心的設計,給購屋者二款不同風格品味的精緻示範,充份滿足購屋者對家的嚮往和情懷。

以優雅素淨的白為基底,色彩強烈的黑、紅點綴其中,佐以飛舞蝴蝶雕刻的圖騰,整個空間感立時活潑起來。開放的公共空間兼具書房和餐廳吧台功能,白色的桌子和白牆儼然一體成型,書桌旁和吧台桌連結,在間接燈光的呼應下,線條和色彩明顯簡約展現時尚都會感。開放的公共區域動線順暢,天花板簡潔線板處理,更突顯挑高三米四的樓高優勢,間接燈光和吊燈巧妙搭配,形塑出舒適優雅的空間氛圍。橫條的白色文化石壁紙,自然觸感增添立體豐富表情,一旁則使用直條紋的壁紙拉直空間感,饒富藝趣的時鐘妝點於上,牆面有了主題更顯生命力。
從縷空的蝴蝶圖騰看出去又是另一番意境,寬敞的空間感,紅、黑、白三種時尚色彩元素一覽無遺。客廳和書房之間的牆面隱藏床架,多功能的使用機能令人讚嘆,由此看出比沙列設計藝術總監張靜峰的創意和用心。

時尚的現代傢俱、佐以華麗的水晶吊燈,溫潤的木質地板感營造人文自然感,混搭的豐富質感巧妙融合。壁爐造型的電視框架形塑出歐式典雅風格,挑高的三米四樓高天花板烤漆玻璃倒映出客廳景觀,呈現出空間放大的視覺效果。玻璃門片貼上日本進口防爆貼紙,兼具光線穿透感及隱蔽功能,同時營造出奢華感。床頭造型繃布高度延伸至天花板,開闊氣派的感受,讓休憩的空間更顯尊貴。紗幔製造浪漫夢幻的情愫,床頭幽暗的光線,帶領著您進入甜甜夢鄉。有別於主臥室的浪漫典雅,次臥簡約素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4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電射雕刻板、白色文化石壁紙、條紋壁紙、木質地板、烤漆玻璃、水晶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