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新古典台步 走出名模超凡氣質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3-03-06| 人氣:8512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陽台、主臥室、小孩房*2、長親房、衛浴
坪數
4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陽台、主臥室、小孩房*2、長親房、衛浴
坪數
47坪
預算

新古典台步 走出名模超凡氣質

2013-03-06| 人氣:8512

「將一生的滿足一次購足」,採以環保節能建材為主軸,首創節能泳池熱泵循環加熱系統、雨水回收利用、生命能量水等元素組成的建案,讓擅長彰顯人文美域的設計師張靜峰,在新古典華麗中注人了對地球的關注,而這份浪漫與貼心,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直呼感動!
穿越大器Lobby,宇宙哲學的穹頂讓人屏氣凝神,不間斷的貴氣,將人直接引領入位於十樓的作品,玄關處白、米金色系,將低調的奢華隱藏於色彩之中,線板拉出的腰線,讓人在大宅中毫不亂了方向,呼應上餐廳造型燈,典雅銀灰光澤劃分出優雅的用餐場域,而餐廳背牆上則以明鏡點綴出一片大馬士革菱形拼花,精緻的做工亦可做為一道端景牆,考量到收納功能性,鏡面旁帶有深度的櫃身,和轉角壁面懸吊式櫃體,強化著生活機能。
除了鏡面大器外,一旁雙色壁紙規劃出的氣度,加以粉色柱體,讓人輕鬆轉換入帶有粉色系的客廳空間。在色彩控制上,清清淡淡的粉紅,設計師張靜峰僅用於二分之一的電視背牆與絨布抱枕、窗簾,硬、軟件對應出柔和卻不嬌弱的氛圍。家具上刻意選以低背沙發搭配的客廳,除符合沙發背屏的板線設計,串連上造型層次天花板,和電視矮櫃一同拉開了整體視野,也穿透出陽台外景觀。
陽台上,古典造型桌椅讓人有了想來份英式下午茶的衝動,而納入了排水實用性,架高的木作地板,提點出休閒卻又隱密的場域。離開了公共領域,進入四房私領域,在不悖離主題下,各寢室中以床單、床頭為設計主體,大膽營造出獨立性的華貴情境。
兩面採光的主臥,銀色的繃布床頭延伸上造型壁紙,而正對視線的則是幾近落地的大片窗景,為了讓陽光毫不保留的展現,設計師張靜峰特以一字型矮櫃,營造出窗邊臥榻的優閒,為了讓天際更充滿表情,更以三段層次的造型天花板著墨。
呼應著客廳的浪漫,走以同色調的女孩房,柔嫩的粉竄上繃布床頭、窗簾、薄紗,毛質地毯帶出顯眼的質感,順延著茶鏡視線,進入男孩房,同以茶鏡做壁的凹櫃,以裝飾品簡單點出展示櫃般氣息,不同於其他兩房,簡潔俐落的白色床頭櫃,隱約呈現男生專屬的陽剛。
兼具客房及孝親房的空間,設計師張靜峰用空白換取空間,典雅的設計歡迎著入宿者,拉以茶鏡設計的衣櫃,隱約中延伸出視覺,呼應上巧緻的化妝台提供出機能性。
用傲視全景的高度,規劃出新古典的台步空間,讓屋主優游出第一名模般的氣質,設計師張靜峰用設計孕育出與生俱來的氣度。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7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陽台、主臥室、小孩房*2、長親房、衛浴
主要建材:
壁紙、玻璃、茶玻、石材、木作、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