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黑的華麗與沈穩

設計師:呂沛玟 | 圖片提供:聚凱設計
2014-07-07| 人氣:5405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4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45坪
預算

黑的華麗與沈穩

2014-07-07| 人氣:5405

像是一首經典的詩,沒有過多華而不實的裝飾,精準的直接掌握所想傳達的意含,甫入玄關,以回字型圖騰在黑色壓克力作出隔屏造型,一方面遮掩入門即見餐廳空間,解決風水忌諱,但同時維持視覺的穿透性,虛實間隱約的立體效果格外搶眼。

開放性的客餐廳規劃,讓空間通透動線佳,對稱的灰色壁紙,展現古典語彙,電視牆以皮革堆疊切割出大器風範,沙發背牆以凹凸立體的圖騰鑽石壁紙鋪陳,在燈光的烘托下,將富有亮粉的晶瑩光澤帶出,更顯客廳的華麗大器。

走進餐廳,設計師順應樑作出倒吊板天花造型,搭配華麗的水晶吊燈,營造出浪漫靜謐的用餐氣氛。以黑鏡和茶鏡噴砂圖騰,交錯混搭出深淺層次的低調奢華感。

進入主臥前看到的是美麗的端景,精雕彩色玻璃為進入私密空間揭開華麗序幕;深色的木地板和床頭繃布造型承襲公共空間的沈穩調性,以橫拉門區隔獨立的更衣室領域。電視牆以白色烤漆作出跳色,後襯壁紙讓空間富饒層次與經典。

孝親房衣櫃門片造型藏有玄機,縷空造型有通風透氣功能,穿過一次還不想清洗的大衣,收納在此最適合也不過了。小孩房繽紛的卡通造型佈滿全室,書籍及玩偶的展示,讓空間更添童趣。架高的睡眠區下方多了抽屜的收納,衣櫃置物可一路吃進架高的空間下,絲毫不浪費每一吋的收納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長輩、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
45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聚凱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鑽石壁紙、茶鏡、壁布、黑鏡、壓克力板、錶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