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善用光帶形塑低調奢華居家

設計師:許尹珊 | 圖片提供:硯寬空間設計
2013-03-05| 人氣:8811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4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42坪
預算

善用光帶形塑低調奢華居家

2013-03-05| 人氣:8811

餐廳鑲飾華麗的水晶燈,吧台以玻璃馬賽克詮釋低調奢華的時尚樣貌,高低吧台收納功能齊備,為了讓坐高腳椅時更舒適刻意以斜角切割,符合放置腳的人體工學設計,看出設計師的貼心和用心;餐廳的電視牆以金箔古銅色和杜拜金屬編織磚兩種材質拼貼,金色的光澤將空間層次提昇顯得高貴典雅;熱炒區規劃在靠近陽台的地方,油煙較易散出不會讓室內烏煙瘴氣,電冰箱旁玻璃拉門阻隔油煙但視覺仍能保持穿透,靠近吧台區則為輕食區,動線順暢使用起來順手又方便,廚櫃上方四格分類展示櫃及乾糧櫃收納量足,廚房看起來乾淨俐落。吧台上方燈具以黑鏡及木作修飾了惱人的大樑問題,呈現出完整零缺點的完美構圖。

客廳進入沙發區的轉角以白色展示層板襯以茶鏡展現屋主珍藏的飾品,同時亦是從和室看過來的一處美麗端景,不論從任何一個視線看來,家中每個角落都值得駐足品味;電視主牆以不同材質層次堆疊出豐富視覺效果,加上間接燈光的手法更令人嘆為觀止,轉角處貼心內縮,將吊燈隱藏其中,成為吸睛的美麗端景外,也擴大了活動動線。

粉紅色圓點壁布櫃面成視和室中的視覺焦點,不浪費絲毫架高底下的空間,櫃身足足深達280公分,收納量頓時加大,榻榻米質樸的原始品味,三五好友品茗聊天或是獨自一人閱讀沈思,都被寧靜幽雅的氛圍溫柔地環繞著;規劃二階的架高和室,以木皮收邊加設燈光感應開關,同時提供置放鞋子,並營造飄浮輕透感,右邊長條木作可以吸盤開啟作為收納,和室桌視使用需求電動升降,多功能的和室展現休閒禪風意趣。

主臥室以矮牆作為隔屏,大面落地窗將戶外綠意引入室內,口字型天花板造型修飾大樑,空間顯得完整敞。次臥床頭後空間十分精采,架高的地面擁有上掀的收納,開放兼抽屜式書櫃兼具展示功能,床頭櫃以玻璃間接向上打光和櫃面光線相互輝映,系統書桌還內藏上掀式化粧桌,機能一應俱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42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硯寬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杜拜金屬編織磚、泰國花磚、洗白橡木皮木作、貴妃米黃大理石、黑鏡、茶鏡、日本白色&黑色玫瑰壁紙、日本期貨壁布、烤漆玻璃、白楓海島型木地板、玻璃拉門、金箔銀箔古銅色馬賽克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