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全方位河岸水景美宅

設計師:張柏競 | 圖片提供:浩司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3-03-05| 人氣:7196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4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43坪
預算

全方位河岸水景美宅

2013-03-05| 人氣:7196

重新打通後的格局亦有了大幅度的調整,因應銀髮屋主夫妻想有獨立空間及照顧孫子的需求,原有的四房改為三房的格局,並對調小孩房及廚房的位置,將最好的視野景觀保留給公共區域。

踏在松柏木大理石及宙斯大理石共構的玄關,感應燈照亮茶鏡鞋櫃反射出晶燦沉穩的過渡區氛圍,鋪排在牆面上觸感立體的義大利進口磚,凹凸的線條豐富淺色牆面表情,越過瑞士白大理石門框後,向後延伸進入公共場域串連客廳與餐廳,在各個場域間僅以瑞士白大理石門框開放分野各場域機能,女主人房藏於客廳奧克蘭星鑽大理石電視牆右側,而男主人房及小孩房分列於客廳廊道牆面兩側,重整後的空間線條收於平整,形塑更完整的居家線條。大量石材的應用,除了提昇空間質感,不容易被破壞的特質,更適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

喜愛料理的女主人非常講究廚房的設計,原有的一字形廚房完全不敷使用,設計師將原有的廚房與小孩房互調後,幾無隔斷的全面視野從餐廳延續到廚房空間,在廚房忙碌地女主人更可無阻礙的與在餐廳等候的親愛家人互動,ㄇ字形的設計動線,完整收納女主人近百萬的廚房設備,懸於餐桌及廚房中島上方的跳色燈具,更畫龍點睛渲染出各異奇趣的空間氛圍。

調整過得居宅拓展了生活的寬度,跨世代的完美生活,即從動線流暢的水岸景觀住宅起始。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孫子
房屋坪數:
43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浩司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
義大利進口磚、奧克蘭星鑽大理石、瑞士白、茶鏡、印度木燒面、柚木、橡木、複合式銀狐磚、義大利木紋地磚、松柏石大理石、宙斯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