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輕盈時尚 體現空間躍動

設計師:呂沛玟 | 圖片提供:聚凱設計
2013-02-27| 人氣:7002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60坪
預算

輕盈時尚 體現空間躍動

2013-02-27| 人氣:7002

以米白色作為空間的基底,呂沛玟設計師在色調拿捏、材質挑選上,充份展現女性獨有細膩且柔軟的特質,為企業家屋主佈局與眾不同、完美的時尚新古典居家。

玄關一進門,便會被亮眼的紅色窯燒玻璃門片吸引住目光,以現代的手法時尚的材質巧妙化解風水上穿堂煞的忌諱,圍塑出一方獨立的玄關空間,讓整體格局更完整而大器。右手邊以象徵花開富貴的牡丹花圖騰妝點,加入精工鑲點的羅馬柱,展示酒櫃則以黑白皮革貼覆門片,清楚點出時尚新古典的居家風範。

屋主要求客廳要大、收納要多,於是在沙發背牆的書房採通透的清玻璃,再用格柵式門片鋪陳出典雅的古典語彙,電視牆上方亦採開放式與餐廳相通,視覺不被阻斷空間更顯敞闊明亮。在樹葉圖案的雷射雕刻板中隱藏了一個暗門,把浴廁的空間收在造型牆面中,完全看不出來惱人的門片。以米色文化石牆作電視主牆面的材質在燈光的烘托下更能看出原始自然的紋路及粗獷感。雙面櫃的規劃讓半矮的電視主牆集合空間界定及收納展示等多重功能。

餐廳以圓型上潛天花造型搭配一只華麗水晶燈一旁的廚房以格柵門片作出區隔,打開門片可以看到色彩鮮豔的馬賽克壁面,為典雅的空間中增添些許活潑及趣味的用餐氣氛。架高的和室區兼具書房和孝親房的用途,玻璃圍塑時向內縮,留出一點轉寰的開放地帶,下方則分別掀蓋式及抽屜等佈滿收納,不浪費任何一點可利用的空間。機能齊全的小孩房,以重點大區塊的色彩展現出年輕奔放的活力氣息,讓孩子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盡情徜徉在不受打擾的夢幻世界中。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二小孩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聚凱設計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文化石、窯燒玻璃、馬賽克、雷射雕刻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