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引人的新古典主義風情

設計師:黃俊智.張偉平.楊媜茹.賴怡芬 | 圖片提供:覺室空間設計
2014-07-11| 人氣:8230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室*3、衛浴*2
坪數
2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室*3、衛浴*2
坪數
25坪
預算

引人的新古典主義風情

2014-07-11| 人氣:8230

走新古典風格的本案,居間注入低調華奢的設計元素,使空間展現不同以往的古典風情。一掃舊式古典繁複的華麗之感,以契合現代人審美觀感的嶄新風貌,深獲好評與青睞。

首入室內,餐客廳以開放手法相連一氣,釋放朗朗大氣的開闊之感。二區雖無實牆界分範疇、場域。卻巧妙地以不同造型之天花加以界隔,並使視覺美感更富變化,豐富空間景致。放眼望去,客廳以挑高天花提升視野高度,周邊飾以線條簡練之線板,簡約中不失變化,在細節上精心刻畫,力求品質、美感。居間綴飾的水晶吊燈,自富畫龍點睛之妙。為空間注入些許華美氣質,卻不過度奢華,恰如其份地綻放璀璨丰姿,緊攫眾人目光。

隨著目光環視,客廳另一主景-電視主牆,以波紋特殊的大理石材打造。墨黑背景中,浮現宛若瀑布、流水飛瀉而下的獨特景致,成就廳區最引人的室內風光。至於,背後則襯以曲線優雅的造型板,兩相襯托、更形出色。另在傢具選擇上,設計師精心配搭神秘高雅的黑色沙發與層次感茶几,與整體氛圍相契合。共塑尊爵雅致的時尚風光,引人驚豔連連。

與之相鄰的餐廳,展現黑白對比的極致美感。白色天花以凹凸層次設計,表現獨特美感。下方卻綴飾黑色水晶燈飾與同色傢具,時尚氣質自然應運而生,擄獲來客目光,亦獲主人嘉許。其側規劃白色櫥櫃,以敷收納之需,兼具展示效益。在珍貴器皿的擺設下,繽紛空間美感,引注讚賞目光。

紫色基調的主臥,綻放神似黑色的神秘氣質,卻又多了些許浪漫。在紫色寢飾與藕紫絲質裱布的妝點下,綺旎氛圍自然盈繞一室,倍添引人迷醉之氣氛,引人流連。另,隨著目光四顧,梳妝台明鏡可說是獨具美感,邊框飾以曲線優美的花飾,增添古典氣息。而採光豐沛,可是主臥一大優點。自其側落地開窗引攬充沛日光,常烘照一室明亮,教人心情舒暢。附屬浴室,以金屬磚綴飾出褶褶亮光,營塑時尚風情。搭以完善硬體配備、一應俱全,為主人夫婦提供優質品味的盥洗情境,盡享或暢快淋漓;或悠閒泡澡的情趣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覺室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室*3、衛浴*2
主要建材:
大理石、櫻桃木實木地板、80*80拋光石英磚、金屬磚、造型板、新古典線板、絲質裱布、銀箔、電動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