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M&G美而堅板橋門市

設計師:劉國堯 | 圖片提供:自遊空間設計工程
2012-12-17| 人氣:819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門市店面
坪數
1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門市店面
坪數
120坪
預算

M&G美而堅板橋門市

2012-12-17| 人氣:8195

空間,旨在有形的創造及機能無限的延展。透過設計者,可以更顯而易見,來自空間的生命力量。時尚與前衛的語彙,漸漸形成商業空間的主角,在許多空間新生的同時,自遊空間設計劉設計師強調,空間的本質在於人,觀察及體驗生活,方是改變的源動力。

在販售鞋類眾多的商業空間裡,想要有完整的視覺保留及產品意識形態的建立,真的要有很精采而獨具風格的亮眼創意,才可達到!M&G,有著極為完整的CIS企業的識別規劃,從LOGO、到空間外觀、到室內規劃,企圖顛覆一般的傳統刻板空間設計思想,帶給消費者一種與眾不同而整體感十足的視覺饗宴!

為了吸引年輕客群,以材質作為主要表現的方向,同時展示區域跳脫傳統平面的陳列方式,利用弧形,引領視覺的動線。一樓以主打的商品為主,二樓則設計為專屬的鞋類產品區域。一樓櫃台以斑馬木的紋理,搭配間接光源,與地板的線條比例做同方向的延伸,拉寬空間感。一、二樓之間以天井方式設計,以垂掛室吊燈作為空間上下的串連中介因子,而透過玻璃的通透,平面的規劃裡也有使用,以加深空間感。同時為了增加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設計了可供查詢鞋類剩餘尺寸的條碼查詢機,供消費者使用,只要將喜愛的鞋類拿至條碼區,便可查閱有無自己的尺寸,是個互動式的設計。

展示櫃主牆的設計上,突破傳統單調而平面式的陳列方式,以以弧形線條,搭配實木,引領消費者的視覺動線,設計展示陳列及主牆部份,以白色為主,豐富空間裡的層次變化,同時營造出產品的價值感。地板在規劃上,以黑、灰漸層色系的線條作為地板的安排,有延展空間及視覺的效果。

商業空間的設計與規劃,透過設計者專精的純熟經驗及創意的展伸來加以統合規劃,將商品的特質及消費者的需求盡現於其中…再依著硬體的線條、消費者的需要、商品的定位,來規劃空間格局、線條、及設色,於此案的表現上,自遊空間設計劉設計師以顏色、實木質材、及細膩的創意規劃來做為空間協調的主因,顏色以現代俐落的黑、灰為主,搭配質材的溫潤基調,強調單純、自然,讓空間以品牌來領導品牌。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2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自遊空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門市店面
主要建材:
斑馬木、白全木、鐵件、玻璃、大理石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