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 三峽 洪公館

設計師:劉國堯 | 圖片提供:自遊空間設計工程
2012-12-17| 人氣:565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40坪
預算

台北 三峽 洪公館

2012-12-17| 人氣:5658

對於一向以要求自然舒適做為其整體的訴求重點的自遊空間設計團隊而言,無論是在區域的界定上、機能性的安排、及動線的暢快表現上,都以相當純熟精湛的巧思,透過對人文的體現,給予妥貼的鋪排,空間裡最自在的幸福,立刻呈現。

空間,往往提供一種力量,足以包容疲備身心、足以讓生活滿意、足以讓心靈開放、足以讓生命延續…。居宅的變化,透過設計者依憑著其專精的純熟經驗及創意的展伸來加以統合規劃,在創意延續的同時,對於空間內涵及機能性、溫雅質感與細膩的品味,係成為考慮的要件之一。

玄關區域以秋香木搭配黑鏡作為鞋櫃及端景的效果,深淺之間的色系完整的呈現空間的層次表現,也同時將現代簡約的線條,於此開始向內展延開來。客廳主牆以白色銀狐大理石為主要建材,空間透過白色處理,減少了視覺上的壓迫也間接的放大了空間。一旁以墨鏡成為與女孩房之間的界定,同時黑白之間的比例,讓場域的俐落表情,更為明確。女孩房巧妙的將樑下設計為臥榻區,一旁利用角落規劃為收納及展示櫃使用;衣櫃以色系做出塊狀的區分,免除使用同一色系造成空間的厚重的視覺效果。

餐廳區域以吊燈、秋香木搭配茶鏡作為餐具櫃的整體搭配,加深空間的通透感之外,更將餐敘區域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氛圍。天花的安排上,以茶鏡來加深空間的高度效果,主牆以線板搭配烤漆做出立體觸感,將視覺向上延展開來。書房以溫潤的實木材質鋪設,地板下方設計師將它規劃為收納空間,櫃體將下方以間接光源鋪設成為展示區域,豐富空間的層次感。

主臥部分以烤漆玻璃做為主臥衣櫃部分的處理,同時透過深淺顏色搭配,減少空間裡給予視覺的壓迫感。於窗下設計臥榻區,桌子規劃為可動式,富使用機能,下方則安排收納空間。自遊空間團隊一直以細膩且獨到的創意詮釋每一處空間,闊綽與朗明係其主述的空間語彙。居宅,不單只是線條及顏色的堆砌,經由居住者的肯定及空間精緻的安排,共同成為生活及品味安排最佳的代言。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二人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自遊空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主要建材:
秋香木、烤漆、茶鏡、銀狐大理石、柚木原木、烤漆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