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風格混搭秘境居所

設計師:黃采珣 | 圖片提供:馥宇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14| 人氣:8716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坪數
40坪
預算

風格混搭秘境居所

2012-12-14| 人氣:8716

選取鄉村休閒為基調,佐以華麗古典的元素,再用現代簡潔的手法,將各種不同的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匯集出這處獨特秘境居所。

從玄關看起,本案擁有獨立且風格華麗的玄關,以明鏡鋪述出乾淨俐落的迎賓氛圍,亦賦予屋主出門前打點衣著妝扮貼心的實用功能,地坪以復古地磚拼貼出特定圖騰,與室內場域的霧面拋光復古磚地坪作出區隔,屏風選擇白色雕刻板展現若隱若現的迷人樣貌,還未進入公共空間就已被這樣的鋪陳隱喻深深吸引。

電視主牆以雪白銀狐大理石鋪陳出大器氣度,中段以馬賽克磚妝點,電視主牆和鋼琴中間暗藏儲藏室空間,門片是灰玻及雕刻板以造型門修飾,兼具美觀及功能。餐廳與客廳場域採開放式設計,拉大公共空間領域面寬,整體顯得十分開朗敞闊。

私有領域部分,馥宇空間設計有限公司黃采珣設計師在主臥室場域中,以簡潔具變化性的構縫及圖騰,成功混搭古典及現代的風格語彙,賦予靜謐高貴的睡眠環境。

女孩房以休閒鄉風語彙穿插其中,但使用現代手法詮譯,像窗框部分帶點古典華麗的元素,在天花部分用立體造型燈加以點綴,粉紅色調盈滿全室,滿足少女浪漫夢幻的綺麗想像。男孩房刷藍色漆的立面及流線天花造型,在間接燈光的襯托下呈現流動的美感,綠意盎然的浮萍壁貼豐富櫥櫃門片,多彩鮮豔的似乎也讓童年回憶更加多姿多采。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子一女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馥宇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馬賽克磚、銀狐大理石、雕刻玻璃、壁貼、霧面拋光復古磚、灰玻

聯絡設計師